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元优惠团购瑞鹰玩转香港 北京现代特惠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12  成都商报

  万元优惠 团购瑞鹰玩转香港

  近日,记者从江淮瑞鹰成都怡安4S店获悉,为了庆祝瑞鹰柴油1.9TCI全国正式上市,该公司特推“十月购瑞鹰,一辆也团购”的活动,享受1万元大礼包等团购优惠。购车赠香港双人5日游活动同步登场。(周燃)

  3.59万 哈飞路宝推典藏版

  近日,记者从建国汽车哈飞4S店获悉,哈飞汽车于近日特别推出“路宝典藏版”,以3.59万元的价格激情上市!本周六该店将举行抽奖活动,一等奖给予4999元优惠,二等奖3999元,三等奖者将获赠2999元的购车优惠。

  (周燃)

  周年庆 北京现代特惠购车

  北京现代将在本月迎来6周年的日子。记者上周获悉,本地车商华星卓越店将推出特惠购车活动:雅绅特09升级版增配不加价,购途胜可获赠88金礼。特别提供“8个2008”购车礼包,由2008元现金、2008元油卡、2008元停车费补贴等组成。(张煜)

  首付1.59万 购限量版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上周记者从申蓉斯柯达获悉,“超低首付购明锐”特别行动从即日起启动,首付1.59万元就能开走奥运限量版明锐。据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介绍,上月,申蓉斯柯达独家买断了明锐奥运限量版的川渝区域销售权并以极其优惠的价格入市,第一批新车在成都车展期间便销售一空。(钟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