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实用派 新浪汽车试驾哈飞路宝节油π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09  新浪汽车
都市实用派 新浪汽车试驾哈飞路宝节油π自动挡

都市实用派 新浪汽车试驾哈飞路宝节油π自动挡

  新浪汽车讯  如果您是一个奉行实用主义哲学,希望买辆车代步不用每天上下班为挤公交车发愁,且又不追求该车的内饰是否奢华、性能是否出众,那么一辆节油、实用、小巧灵活的微型车应该能够满足您的以上要求,我想最近笔者试驾的哈飞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π自动挡应该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只要留意一下身边经过的汽车,我们不难发现路宝的身影。尽管路宝并不像现在频繁推出的新车那般受人追捧,但自2003年推出后,路宝凭借着其实用的配置以及较低的油耗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表现,销量也十分平稳。由此路宝的改款产品——哈飞路宝节油π在2008年应运而生,取名为“π”,意味着此次改款路宝的等速百公里理想油耗可以控制在3.14升,当然这只是一种理想状态的情况,但路宝的实际油耗经过我们测试也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为了进一步满足都市路况的需求,哈飞汽车更是将AMT自动变速箱引入到路宝节油π,相信这也为众多女性的驾驶提供了便利。而此次我们试驾的重点也放在路宝节油π自动挡的AMT变速箱上。

点击欣赏>>>参数配置 资料组图 实拍组图 试车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