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问题不解决 路宝何时成路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7:35  新浪汽车

  路宝在上周口碑榜上的表现并不像它的名字一样那么讨喜,正面口碑为2%,中性口碑为68%,负面口碑31%,接近总数的三分之一。

  路宝在上市的时候打的是“节油”的旗号,而网友小涂的《100块跑300了》以及网友guoke1705的询问帖《路宝大家都说说大概几个油》中网友的回答里都可以看到路宝在其使用者眼中,是节油实惠的。

  但除了节油之外,路宝表现出来的非一般性,也让人很是信服。在网友Sunday的《三年维修总结》中对后灯、暖风水箱等配置更换情况一一说明,而其他网友的回复也对路宝配置质量不过关表示赞同。此外在网友笑傲江湖2009的《我的宝宝打不者火》中提到路宝的动力系统也存在一些问题。

  路宝的这些问题在大家看来可能是“价值几万元的车,存在这些问题是很正常的”。但长此以往下去,在其他车型改进的时候,路宝的这些问题会越来越突出,希望厂商能有所改变让路宝真正成为路宝。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