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哈飞路宝节油π自动挡-内部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09  新浪汽车
哈飞路宝节油π内部空间

哈飞路宝节油π内部空间

  路宝节油π的内部空间不像其外观看上去那么小巧,如上述所言,由于其外观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因此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内的空间。路宝节油π的内部空间,特别是头部空间非常充足,这点给笔者印象很深。前排接近180cm身高的成年男性无需将座椅调到最后就能保证其充足的腿部空间,且头部无顶头现象;后排空间如果不将前排座椅调到最后也基本能够满足乘客需求,不会有太拥挤的感觉。路宝节油π的后备箱尽管不能算得上宽敞,但内部非常平整,基本能够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的需求,而且后排座椅能够折叠,拉一些大件家电也应该问题不大。因此,路宝节油π作为家庭用车还是非常实用的,比较遗憾的是后排座椅不能4/6分折,这样损失了内部空间组合的丰富性,希望厂家以后可以考虑改进一下后排座椅。

哈飞路宝节油π储物空间

哈飞路宝节油π储物空间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节油π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前排的手套箱虽然不大,但下面还设计了一个凹槽使得变成了一个储物格,增大了一部分储物空间,驾驶员左侧也同样设计了一个这样的储物格,供驾驶员存放一些票据,非常实用。在每个车门内侧都有较深的储物凹槽,可以放饮料这类比较大的物品,而位于手刹后侧用于放置饮料的储物格则不是很人性化,非常浅且比较靠后,驾驶员要想拿取饮料不太方便。

哈飞路宝节油π后备箱

哈飞路宝节油π后备箱

  相比其充足的内部空间,节油π的座椅让人不太满意,尽管座椅采用红白相间的配色,看上去非常运动,但其包裹感和支撑性都不太好,而且座椅较硬,如果长时间驾驶会感到比较累。后排的座椅同样较薄,且角度设计的较直,使后排的乘坐人员很难将背部靠到座椅上,这种座椅的设计欠缺人性化,今后厂商还应多注意在这方面进行改进。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