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再增 哈飞路宝最高优惠4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哈飞路宝是与奇瑞QQ几乎同时出道的国内微型轿车元老车型了,虽然没有奇瑞QQ那般的人气,但路宝依靠自己特有的风格也征服了一批都市时尚族。不久前推出的节油∏车型主打节油牌,路宝也算是将微型车的有点发挥到淋漓尽致了。据记者了解,近期西安哈飞汽车经销商均对路宝车型推出了优惠,而相对于本来就不高的车价来说,路宝的优惠幅度已经算是比较大了:

  哈飞路宝的排量以1.1L为主,这一点没有悬念,最大功率为48kW,主打城市消费。据哈飞店内人员介绍近期店内的路宝车型很齐全,而车型颜色也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多种求。高配的1.3L车型和颜色可能就要看消费者的运气了。

哈飞路宝节油π外观图片

哈飞路宝节油π外观图片

  编辑观点:哈飞路宝的最大噱头是由意大利乔治亚罗操刀设计,车身造型风格比较独特,各种三角形多边形遍布全车,迥异于其他主打可爱风格的小车,也更受男性车主的青睐。1.1L和1.3L的排量与对手相比稍微占据上风。配置简单到寒碜,气囊ABS等等最为基本的安全装备在配置表上也看不到踪影,或许在事故发生时只有靠安全带和运气了。虽然整个社会鼓励小排量车发展,但首先要小车自身素质过硬,还好在新近推出的几款微型车上我们欣喜地看到这种情况得到了改善,这是微型车发展的必然趋势。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如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会有更好服务和更低价格。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