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双燃料轿车将于近期实现批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1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2月18日专电 (记者孙英威)为加快发展节能环保型汽车,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一款双燃料轿车将于近期投入批量生产。哈飞汽车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作为新能源车型,这款哈飞赛豹(参数配置 图库)双燃料轿车在环保、节能、经济性等方面具有诸多优势。

  近年来,哈飞汽车加快了节能环保技术及车型的研发工作。此次研发的哈飞赛豹双燃料轿车既可使用汽油,又可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所采用的压缩天然气不含苯、铅、硫等有害物质,具有价格低,对发动机磨损小等诸多优点。关键部件全部选用进口部件,严格按照我国标准进行试验及认证,以保证整车安全性。

  在经济性方面,哈飞赛豹双燃料轿车采用燃气多点顺序电控喷射系统,通过先进的供气原理和精确控制供气量,达到减少燃气消耗、提高经济性的目的。此外,双燃料轿车发动机养护费用相对较低,可节约50%的机油费和车辆维修费用。

  经过哈飞汽车技术人员的反复测试和不断创新,此款双燃料轿车的排放比普通汽油车低三分之二,可有效改善空气质量。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