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中意09立业版 2.78万元成价格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7:45  今日早报

  近日,哈飞汽车推出中意09立业版,2.78万元的价格震撼业内,成为国内微车市场的价格新标杆。此外,中意09立业版还可享受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财政补贴等多项实惠,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微车市场,哈飞汽车一直是行业中的前三甲,中意车型历经10年市场考验,销量破百万辆,性能稳定、使用成本极低,在北京市场的占有率为60%。中意是哈飞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其创意设计出自法拉利跑车的孕育者——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流线外形,搭载东安D10 48马力四缸发动机,1.0L升排量,既节省能源,又具有充足的马力输出和功率储备。同时,哈飞中意拥有超大空间,可同时满足载人和载物的需求。

  正因为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哈飞中意的动力保修期为3年/10万公里,并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2年/5万公里全免费服务,即保养费、材料费、工时费全部免费。此两项服务可为消费者省下4000元。中意09立业版原价2.88万元,现特价2.78万元,同时享受国家“汽车下乡”10%(2780元)的补贴。

  之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