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马口碑榜位飙升 调整销售策略备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0:53  新浪汽车

图为哈飞赛马,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新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都市白领”版是根据市场需要进行的时尚改版,是小型多功能两厢轿车的新生典范,目前发布的三款车型,售价均无任何优惠。在其他车型大打降价牌的当下,新赛马的坚挺售价,令其颇受关注,网友感叹其“比合资品牌还牛”。 受此影响,网友关注度大幅攀升,口碑榜位也由上周的第十五名直升入本周的第六,口碑值提升640%。

  面对新赛马目前的销售策略,网友“新月777”发表评论称,“赛马太另类,因此只能针对那些特别喜爱它的特定群体。这也是为什么几年来,赛马价格变动比其它车变动小的原因”。

  为提高新赛马的性价比,不少网友对其市场定价提出调整建议,盼望调整价格的呼声越来越高。网友“zyan20000”认为“豪华版的价位区间若在64800-65800元,估计会畅销”。但网友“新月777”则认为“赛马就是再降价,不买的照样不买,想买的不降也会买的,哈飞管理层非常明白这一点”。

  参考热帖:

  《请大家来为“新赛马”调价》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