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马(606B)亮相 各项技术数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1: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606B是在原赛马车的基础上对赛马车前脸进行重新造型的一款新车,该车对前保险杠、前格栅、前大灯、前翼子板、前机舱盖进行重新造型,外型线条风格刚毅流畅,硬朗的棱角巧妙的遍布车身,突显了赛马与众不同的稳重与灵秀。

  赛马606B 采用东安三菱(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4G15S发动机,该发动机为16气门电子控制点火多点燃油喷射式(MPI),排量1.5L,最大功率78 KW,最大扭矩134Nm。其油耗低,排放污染小,与三元催化装置配合后排放指标能够完全达到国Ⅳ要求,并且配备了国际先进技术开发的发动机禁止启动系统,为车辆防盗提供了双重保护。为了提高整车的通过性,对后悬架和排气系统进行了优化和改进设计。

  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发动机的防盗密码锁,且整个内饰以咖啡色为基调,部分件搭配金属质感的装饰,洋溢出独具一格的运动气质,仪表板设计增添了更多的时尚造型元素,更具现代感。另外,整个内饰从视觉、触觉上更符合人机关系,更加人性化。

  车身特点

  S606B最大程度地借用了原赛马车的结构,继承了所有赛马车的车身结构优点,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保证品质、降低成本。

  发动机罩采用的内板结构既沿袭了赛马发动机罩的优点,又有所创新,在保证刚度的同时保留了结构优点。前保险杠的安装在老赛马车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改善了装配方便性。前部在前保险杠及前格栅的位置增加了挡风板,可以有效地保证前部进风直吹散热器和冷凝器。前隔栅与前保险杠之间的连接简单而牢固,既不宜发生变形又拆装方便。前翼子板与前大灯共同安装在一个支架上,可以有效地保证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S606B前部保险杠前端与前横梁之间的距离增大,有利于将来进行行人保护技术改进。

  底盘特点

  赛马606B采用的发动机是东安三菱(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4G15S发动机,与同类型的发动机相比较,这款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升功率大、燃油经济性好、转速高、噪声小等特点。发动机为直列、水冷、四缸、四冲程、电控燃油喷射式汽油机。采用单顶置凸轮轴(SOHC)和16气门结构,顶置式凸轮轴安装在气缸盖内,它通过同步齿形带,由曲轴驱动。这款发动机和普通的顶置气门发动机不同,没有推杆,这样就能更直接地驱动气门,使气门开闭更加准确。电控燃油喷射系统采用的是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匹配的电子控制系统,整车排放达到国IV排放法规要求,是完全适应新排放法规的绿色环保动力。4G15S系列发动机技术参数较DA471Q及DA476Q系列发动机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升功率已经超过50KW,完全可以满足将来国家的免税政策。是一款经济型、环保型的发动机。

  电气特点

  1、采用Ⅱ型ETACS,新增人性化功能,具体如下:

  1) 安全带警告蜂鸣:若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带,则该蜂鸣器在下列条件之一时被激活并持续鸣响6秒:

  a 车辆已发生向前运动60秒;

  b 车辆已发生向前运动500米;

  c 车辆的向前行驶速度已超过25km/h。

  2) 忘拔钥匙蜂鸣:点火开关处于OFF档、钥匙插入状态时,若车门打开,则蜂鸣器鸣响;

  3) 电动窗定时器功能(B规格):点火开关处于ON档或者点火开关由ON档转为OFF档后30秒内,可以用电动升降器主开关操纵门窗上下.上述情况以外,则不可以操纵门窗开关。但30秒定时工作过程中,

  a 若驾驶席侧车门由关闭变为打开,则再次启动30秒定时器。

  b 若驾驶席侧车门由打开变为关闭,则30秒定时器结束。

  4) 前照灯自动切断功能(A规格):

  a 在灯开关(头灯或尾灯开关)打开的状态下,将点火开关置于OFF档。在驾驶席侧的车门不打开时,经过3分钟前照灯和尾灯自动关灯。(驾驶席侧的门打开时,1秒钟后自动关灯)

  b 在点火开关处于OFF档的状态下,打开灯开关(头灯或尾灯开关)时,经过3分钟前照灯和尾灯自动关灯。(在3分钟以内,有门的开关操作时,在关门30秒后自动关灯)

  c 自动关灯后,通过打开灯开关(头灯或尾灯开关),或将点火开关置于ON档来解除自动关灯。(通过打开灯开关来解除时,自动关灯 再次作动)

  2、新型前照灯

  造型更时尚。

  3、新增密码防盗器

  带有发动机锁止功能的防盗器,更安全。

  造型特点

  外饰:赛马车外表平易近人而富有个性,个性中不失沉稳。外型线条风格刚毅流畅,硬朗的棱角巧妙的遍布车身,突显了赛马与众不同的稳重与灵秀。车身造型大气饱满,仓劲有力,富有动感。前脸通过对保险杠、前大灯、通风格栅的重新造型,展示焕然一新的面孔。大手笔的形态元素组合在一起,协调统一,稳重自然。上下通风口浑然一体,富有阳刚之气,咄咄逼人、霸气十足。上通风口采用的镀铬格栅,高档华贵,品质精良。下通风口通过保险杠的U型造型与上格栅交相呼应,憨态可掬。雾灯口造型新颖别致又简约大方。该车的前脸U型风格是当前最为流行的造型特征,而且此造型大气的内涵恰恰与整车风格相匹配,更加突出了造型魅力。前大灯与u型口完美协调,犹如点睛之笔赋予赛马车张扬的灵魂,增加了赛马车的新颖性。

  内饰:赛马仪表板设计大气简洁,中控面板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储物空间丰富多样,十分便于拿取物品,功能性强。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