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计划推出自动挡车型 换代赛马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2月18日电(记者孙英威)记者从哈飞汽车集团了解到,为丰富产品种类和满足市场需求,装备自动挡的哈飞路宝计划在2008年上市。同时,哈飞赛马的换代车型也计划于年内上市。

  哈飞汽车集团是我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代表性企业。去年以来,哈飞汽车作出了现阶段重新回归微车主战场的重大决策,并根据市场反馈和用户需求进行了大量产品改进工作,使产品实物质量有了明显改善,为汽车销售的恢复性增长奠定了基础。

  哈飞汽车集团有关人士表示,今年哈飞汽车还将继续丰富产品线,并向北京市场率先提供满足欧Ⅳ排放标准新车,同时全面实现哈飞微车向欧Ⅲ标准切换。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