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马迎接夏日优惠10000 售价5.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5:22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讯】哈飞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款多用途乘用车,车身宽敞是其个性特点,多功能则是其最大的卖点。哈飞赛马的发动机性能十分卓越,是日本三菱公司设计与东安公司合资生产的4G1发动机,多种配置为用户提供了不同需求。 从实用的角度讲,MPV(多用途厢型车)最贴近家庭的需要,它们空间宽敞,送人拉货都在行。近日笔者得知,郑州经销商处赛马优惠幅度高达万元。

  赛马的造型可谓与众不同。修长的大灯斜插在中网两侧,撑起了厚厚的车头,车厢像一个长方体,有棱有角,车身侧面的轮拱和门板侧裙凹凸有型,尾灯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看上去很有个性。整个外观的做工相当细致,车身钢板接合均匀,喷漆质量高。开门的力量很轻,感觉挺舒服。

图为哈飞赛马

  尽管赛马的车长不到4米,但由于高度超过1.6米,驾驶舱空间相当充裕。不仅驾驶员周围很豁亮,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腿部也丝毫不局促。即使是身高超过1.8米的乘客,也不会觉得狭窄。此外,车里的储物盒很多,放一些零碎的小物件非常方便。

  后排座能按照1:1的比例分开放倒,送人和拉货能够兼顾;后排座全部放倒后,还能整体向前翻折,贴到前排座的背后,可以获得一个巨大的行李空间;另外,后排座的靠背还能向后仰平,再接上前排座仰平的靠背就是一张不错的双人沙发床,大概有两米长,作为应急的野营设备绝无问题。

  本次优惠车型配备ABS+EBD、单气囊、助力,让利一万元,比较实惠。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咨询经销商。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