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家推出购车三年免费保养不收工时费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8:34  成都商报
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

  本月初,建国长城汽车率先在全国试水,推出购车三年免费保养不收工时费的全新购车模式。此举一出,顷刻引爆全川车市,建国长城在全川的销量在半个月内屡创新高。昨天记者获悉,本周起,建国汽车幸福梅林汽车园区也将加入“三年养车不花钱”活动,掀起第二波购车优惠高潮。

  车商:打造全新购车模式

  “成都养车不花钱,这就是我们要打造的一种全新购车理念!”据建国长城负责人介绍,从8月1日起,凡在建国汽车全川153个销售网点购买长城和哈飞汽车任意一款,即可享受三年免费保养、保养材料费、工时费和车辆检测费一并全免。记者计算了一下,以小车为例,车主3年一般会行驶6万公里左右,按每5000公里换次机油,每次两三百元,加上换三滤、减震、火花塞等等,三年的保养工时费加上保养材料费,这笔开支总共1万元左右。

  据建国销售负责人介绍,上半月建国长城汽车在全川的销量已经达到了800辆,而目前哈飞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

  实惠:新店加盟 新车直降两万

  昨日,记者又获悉:在成都人周末的休闲胜地三圣乡幸福梅林附近,一家全新的长安铃木旗舰店,将在9月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开业迎宾。“除了长城、哈飞,我们幸福梅林园区的日产、雪铁龙、别克、铃木等新店,都将陆续加盟到我们三年养车不花钱的活动中。”建国汽车一位负责人表示,本周起,建国汽车幸福梅林汽车园区及量贩将掀起第二波购车优惠高潮,并推出“一口价”新车专场,包括起亚、中华等中高端品牌都会拿出巨额购车实惠,最高降价2万元。 本报记者 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路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