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超所值的哈飞路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44  新浪汽车
物超所值的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

  前天刚买了台1.1升的哈飞路宝,银灰色,已跑了160多公里,很喜欢。

  我一直关注10万元以下车型的动向,尤其关注国产品牌的动向,哈飞汽车生产的赛马、路宝都很好,尤其是哈飞路宝的开发模式非常符合眼下的国情。新车买回来这台车才两天,更加证实了我的判断。质量不错,价格对头了,这款小型家用轿车应该是前途无量。

  开车10年了,以前干过汽车,现在工作范围内还管着、开着汽车,开过不少车型,算是个业余专家了,买车只是下班后和休息天使用,使用率不高,只想买辆经济型小车代代步,原本打算买赛马或威乐,想来想去还是买了路宝(不是钱的因素)。

  对于路宝,原来只是从纸面上进行判断,468发动机、莲花优化过的底盘、2335mm的轴距、1563mm的宽度等让我对这款车有点好感,包括相对沉稳外形,比QQ好。现在路宝在手了,研究了两天,十分惊喜,超出想象许多,发动机没的说,动力性能和节油效果都很出色,特别是底盘很突出,过沟坎、走粗糙路面表现很好,完全是中级轿车的感觉。只是磨合期不想跑高速,还不清楚高速性能如何,根据时速八、九十公里的情况来判断,只要没有侧风,应该是没问题的。内饰不错,空间很好,本人175cm身高,后排还能坐个175cm的人都不觉得局促,纵向尺寸与QQ差不多,横向比QQ好,总体空间比QQ、派力奥好多了,不可思议。总之,以前认为路宝不过是超小轿车,经过两天的真切体验改变了彻底改变了这种偏见。无论从驾控性能、噪声、内饰和舒适度来说,都给我全新的享受。

  就我这辆哈飞路宝车,就外形尺寸来说,只卖4万左右,但是综合性能、工艺、舒适程度等众多突出特点来说不止这个数。小排量、操控性好非常适合在城市代步,大空间、舒适性好更适合休息天出行远游,而出色的动力性能保证路宝跑高速也没问题,这哈飞路宝真可谓物超所值。

Powered By Google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