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京城促销 微车路宝赛马最高优惠2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39  新浪汽车
哈飞京城促销微车路宝赛马最高优惠2450元

哈飞京城促销 微车路宝赛马最高优惠2450元

  新浪汽车讯 7月,哈飞汽车在京经销商推出爽夏日-激情共享活动。消费者购买哈飞系列微车、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可以享受2450元优惠,以及可以获赠劲爽冰包一件。



哈飞民意

  据了解,哈飞民意配置为1.0L排量的东安发动机。据业内人士介绍,一般情况下,微车价格稳定在3万—5万元之间,因其起价并不高,价格下调的空间也相比较小。

哈飞路宝

  哈飞路宝是优秀节油品质的两厢轿车,依然保有来源于世界著名的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的精心设计,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整车底盘,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结构等优势。

哈飞赛马

  哈飞赛马是一款多用途乘用车,车身宽敞是其个性特点,多功能则是其最大的卖点。哈飞赛马的发动机性能十分卓越,是日本三菱公司设计与东安公司合资生产的4G1发动机,多种配置为用户提供了不同需求。

冰包在国外已经是举家出游的必备品

  冰包在国外已经是举家出游的必备品。出游时,冰包内可放入自己喜欢的饮料,如同随身携带的小冰箱,能够24小时保温保鲜如一。哈松联送出的冰包,外层采用高效隔热材料,内层配以特制冰袋冰盒不断降温吸热,可持续低温(0-8℃)24小时以上。具有冰镇、保鲜、冷藏的功效,适合户外使用;可随身携带、随车冷藏、无电冰镇、随处分享。广泛适用于运动、旅行、野营、垂钓、保鲜、运输等方面,是户外低温保鲜冷藏的最为理想的新型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