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档哈飞路宝节油π跨越国IV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5:59  新浪汽车

  自动档哈飞路宝节油π跨越国IV门槛

  2008年3月1日起,在北京销售的轻型机动车开始执行与欧IV标准相当的国IV标准,未达到标准的新车将停止销售和注册。面对如此大考,各汽车厂商迅速应对,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表现十分积极,特别是微型轿车曾多次面临限小,此次面对全新的排放要求能否顺利跟进呢?

  在近几年的微型车市场,路宝节油π与奇瑞QQ、长安奔奔、SPARK乐驰可谓小车当家花旦,占据着小车市场的绝对份额,在应对市场变化上,小车的灵动性发挥了作用。据哈飞汽车4S店介绍, 2008年1月路宝节油π在北京上市,2月底满足国IV排放标准的商品车已运到店里。

  日前,在了解各企业参加北京车展准备情况时得知,2008年4月,哈飞汽车将在北京国际车展展出满足国IV排放标准自动档(AMT)路宝节油π。

  从新车上市、满足国IV排放到推出满足国IV排放标准自动档亮相,用短短4个月时间,路宝节油π完成了三大步的跨越。探究一下哈飞路宝节油π的身世,意大利名师设计,英国莲花调校的地盘,可谓身出名门,再加上其获得“2003年风云车型”、“2006最时尚自主轿车”、“2006年CCTV汽车节油英雄会总冠军”、“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冠军”等诸多荣誉,此次又表现出很强市场应变能力。最难能可贵的是哈飞路宝节油π已经靠经济性、动力性、驾驶舒适性、性价比高等特点分得微型轿车市场的大块蛋糕。当前汽车市场细分更加明确,微型轿车自动档的市场逐渐扩大,自动档路宝节油π应运而生,2008年北京车展,我们将看到一款小车独有的大文章在慢慢的开篇。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