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成航空科技优势 哈飞汽车启动精品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7:04  新浪汽车
哈飞路尊大霸王.jpg
哈飞路尊大霸王
哈飞路尊小霸王
哈飞路尊小霸王
   新中航成立,哈飞汽车迎来发展新机遇

  新浪汽车讯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称“新中航集团”)挂牌已经进入倒计时,一个1600亿资产规模、横跨航空和汽车领域的大型制造业航母即将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在新中航集团制定的建立销售收入超万亿的世界级企业的宏伟目标中,汽车板块占有重要位置,其发展格外引人瞩目。

  目前新中航集团旗下的哈飞汽车位列国内微车行业第一梯队,曾连创2000年、2001年、2002年微车产销全国第一的辉煌业绩,无疑将是航空汽车产业战略至关重要的部分。经过近30年的发展,哈飞汽车已经形成了威海、深圳、哈尔滨的生产基地格局,年生产整车能力40万辆、发动机45万台。按照已经披露的未来发展方向来看,新中航集团将同步规划航空、汽车两大主业,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向汽车产业倾斜,举集团全力发展汽车产业,把中国航空汽车产业做强做大。新中航集团的发展思路将使哈飞汽车获得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和更好的发展空间。

  力推全新产品计划,构筑哈飞汽车腾飞平台

  近日,记者从哈飞汽车内部了解到,借新中航集团重点投入、大力支持航空汽车产业发展的机遇,哈飞汽车加快了新品研发和改型的步伐,推出了雄心勃勃的新产品战略规划。哈飞汽车原有产品已经覆盖了从微型货车到微型客车,从微型轿车、小型多功能车到经济型轿车的几乎所有小型车产品区间。按照全新的产品规划,哈飞汽车将采取推出新平台产品和完善现有产品线并重的思路,根据市场预测和用户需求,对现有的3个微车、3个轿车平台的产品进行全面改款升级,延续微车和经济型轿车领域的既有优势;同时,通过构建全新的路尊霸王产品平台,进军轻型商用车细分市场。

  2008年底到明年年初,哈飞汽车将力推哈飞路尊??霸王系列车型,全面启动精品战略,哈飞路尊大霸王和小霸王将先后上市。哈飞路尊大霸王是哈飞汽车研发的新一代轻型商用车,开拓了介于高档宽体微客和轻型客车之间的细分产品区间。其不仅在外形设计上大气、时尚,更注重实用性,搭载了1.5L轿车发动机,保证良好的动力性能,以最省油轻型商用车为目标,必将打动为油耗所困扰的用户的心。

  路尊小霸王在微车领域是难得的全新车型,外形设计新颖,内部空间宽敞,极大的运载能力,装配2007年汽车节油群英会微车总冠军的东安发动机,经济性在微车中首屈一指,诸多优点将确立一款新车的市场优势。

  在全新产品接踵上市的同时,重大改款产品也让人目不暇接。迎合国家消费税调整而推出的典藏版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π、适应现今CROSSOVER流行风格的新款哈飞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突出实用主义特点的09款哈飞民意,一系列新品也会为哈飞汽车2009年销售目标的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启动精品战略,提供哈飞汽车发展保障

  什么能够保证哈飞汽车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中持续快速发展?据记者观察,一方面,实力异常雄厚的新中航的全力支持,足以支撑哈飞汽车的高速发展;另一方面,哈飞汽车突显的航空背景,决定了其精益求精的研发、生产和品质控制风格,这也成为产品畅销的保证。除了积累了大量联合开发经验的专业化研发设计队伍外,哈飞汽车投入的先进研发、试验、生产和质控设备,即使与最新进的国际品牌相比也毫不逊色,在微车行业更是首屈一指。哈飞路宝和哈飞民意在节油赛事上屡获节油冠军殊荣,哈飞国Ⅳ排放标准车型率先获得国家环保认证等都证明了这一点。

  汽油价格的上涨、消费税的调整以及原材料上涨造成的制造成本提高,在一定程度上都影响中国汽车消费,哈飞汽车经受住多次挑战。现在,新中航强大的航空背景已经确立,企业自身发展的决心和战略也已明确,哈飞汽车在未来的几年内,必将给中国汽车市场一个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