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1:53  新浪汽车
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启动

路宝节油πAMT

  2008年4月20日,哈飞汽车集团在北京车展现场举行了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新闻发布会。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李锋先生,哈飞汽车集团销售总公司市场部总监张伟成先生等多位公司核心成员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哈飞汽车集团节油联赛负责人张立夫先生对于前段赛事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说,自从2008年3月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正式开赛以来,目前活动区域已拓展到17个城市,哈飞路宝节油π的出色节油性能得到了参赛者们的一致肯定。目前共有近三百名选手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在这些选手中,有三名选手以超群不虚的百公里油耗突破2L极限,其他晋级的选手百公里油耗均在3 L以内。节油联赛不仅得到销售商的热烈支持,也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强烈兴趣。

张伟成发言

  据悉,哈飞汽车将把“节油”作为贯穿2008年的宣传主线,此次举办节油联赛旨在响应今年“绿色奥运”的主题,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的节能环保之路。 张伟成先生表示:“哈飞路宝节油π是一款真正的明星产品,节油派是一种积极的时尚生活主张,哈飞汽车始终把精力投注于小排量汽车的研发,这不仅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而且还体现了我们作为汽车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建设节约型社会,需要企业实实在在做出贡献。”

  哈飞汽车作为国产自主微型家轿的代表厂商,多年来一直倡导环保节能理念,哈飞路宝节油π在微型轿车中排放率先达到国Ⅳ标准。凭借此次开展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联赛,哈飞汽车与消费者搭建了直接沟通的桥梁,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节油“π”的震撼。发布会上,哈飞汽车还携一款足以满足国IV排放标准自动档(AMT)路宝节油π亮相,进一步丰富了哈飞汽车的产品序列。2008年的哈飞汽车,新年伊始就已通过车展谱写出一个生机勃勃,不断进取的崭新篇章。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