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1.9L柴油版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13.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44  新浪汽车

  9月20日-26日,第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在本次车展中,江淮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1.9L柴油版及2.8L柴油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瑞鹰1.9L柴油版售价13.48万元,瑞风2.8L柴油版售价12.38万元。

图为江淮瑞鹰柴油版
图为江淮瑞鹰柴油版

  瑞鹰搭载的D19TCI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采用前置前驱、直列四缸、16气门、增压中冷,最大输出功率82KW/4000RPM,最大输入扭矩为235Nm/(1800-2300)RPM,排放达到欧三标准,节能减排并且动力更强劲,不论是重载起步,复杂地形,还是攀爬陡坡,都能够轻松应付。江淮瑞风2.8L柴油版,采用目前最先进的4DA1-2B1 2.8L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由江淮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共同研发,噪声更低、动力更强劲。在延续以前柴油瑞风稳定性能的基础上,2.8L瑞风更达到了欧Ⅲ排放标准,并具备欧Ⅳ和欧Ⅴ的升级能力。

  瑞鹰SUV是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越野型轿车”,凭借着大气动感的外观、内部的超大空间和优秀的可靠性能,在07年一经推出就取得了优秀的市场业绩。其中轿车般的舒适驾乘感及SUV的极致操控,是瑞鹰的主打品质,由于采用了轿车化底盘及发动机,以及4轮驱动和4轮独立悬挂系统的设计,在不失轿车化舒适的基础上同时保证了SUV优秀的越野能力,一举成为都市白领热选车型。

  柴油版瑞鹰的推出则是江淮公司顺应全球环保理念下而开发,在“越野型轿车”的基础上将动力更换为更为环保、经济的柴油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专门为轿车设计,而不是用卡车、皮卡发动机改装而成,因此与其他同类型柴油SUV有本质区别。改装而来的柴油发动机属于整改补丁型,产品配合度不佳,这样的车辆不仅在使用中保养费用高,产品的寿命也严重受损。而瑞鹰搭载的柴油发动机为一体化设计,与产品整体配合度极佳,能够满足用户对燃油经济性与舒适性的双重要求。

图为瑞风柴油车型
图为瑞风柴油车型

  瑞风柴油车型,已经利用各种新型技术的优化(如电控喷油、高压共轨、废气再循环和废气后处理等),解决了冒黑烟、震动大、噪声高这类柴油车型传统“病症”。江淮柴油MPV、SUV的上市,不仅达到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目的,而且还分担了全球燃油价格持续上涨给车主带来的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