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帅铃靠技术实力确立五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9:50  新浪汽车

  今年以来,江淮帅铃在高端轻卡市场的表现非常抢眼,不仅销量增势明显,而且屡获旺旺集团、黑牛集团、中石化等大客户采购订单。尤其是以2600台中标旺旺招标采购,赢得行业采购第一大单,被专家誉为“挑动了高端轻卡市场的神经”。

  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造就了江淮帅铃的五大优势,并成为江淮帅铃在轻卡市场攻城拔寨的利器。

  优势一: 技术领先

  帅铃系列轻卡是江淮汽车公司传承44年造车经验,导入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学习吸收国际领先轻卡技术基础上精心研制而成。江淮帅铃是以五十铃600P为标杆开发出来的适合中国道路状况的新一代高端轻卡,其安全性、操控性、承载性、驾乘舒适性、动力性、经济性、质量稳定性等主要性能指标全面领先国内水平。

  为了确保技术的领先性,江淮汽车率先在意大利、日本设立了2个海外研发中心,并聘请海外专家进行质量控制和生产管理,以保持商用车技术与世界同步,真正做到了“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

  优势二: 动力强劲

  目前,我国主流高端轻卡主要采用80年代中期的日本五十铃4JB1发动机技术。江淮帅铃在引进90年代中期4JB1发动机技术基础上,通过优化供油和进气系统,采用德国Bosch电控高压共轨、低噪声齿轮等多项先进柴油机技术,开发出了性能更加优良的4DA1系列发动机,全面达到国三标准。其最大功率达88Kw,百公里油耗仅8升,在同类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优势三: 超强承载

  以底盘起家的江淮拥有国内先进的底盘制造工艺,在国内底盘市场长期稳居老大地位,占据国内市场半壁江山,并远销海外市场。帅铃底盘汇集了江淮44年底盘技术的精华,纵梁采用框架结构,由国内先进的6000吨液压机一次冲压成型,板材厚度达5mm,比同类车型厚0.5mm。同时,加强型后桥和“工”字形断面锻钢整体前轴,抗扭、弯曲程度高,保证了底盘的超强承载性能和耐用性。

  优势四: 操控安全

  依据国际安全标准设计的808驾驶室,驾驶室本体钣金材质厚达1.2mm,在车门等关键部位使用了2mm厚的强化钢板,并增加侧面和正面的“吸能区”,极大地提高了驾驶室的抗撞击性。在制造上,全部现代化的进口焊装机器人,确保了驾驶室的制造精度和强度。

  考虑到轻卡复杂的使用情况,江淮帅铃在国内率先使用了以往在中重卡上才有的“气制动”,并将制动鼓直径增加了20mm,制动蹄片加宽到75mm,彻底解决了重载情况下液压制动系统制动力不足的问题,制动距离较液压制动车型缩短5-8%。另外,帅铃增加的排气辅助制动系统,使制动更稳定。在众多细节上,帅铃同样体现出了“安全”理念:侧转向灯、大曲面双层夹胶风挡玻璃、高弹力安全带,提高了安全系数。带防静电功能的塑料油箱设计和宽大结实的保险杠,提高了行车安全。与市场上同类车型相比,江淮帅铃在安全与操控性上的表现更加全面。

  优势五: 驾乘舒适

  为司机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就能提高运输效率,这一点已成为众多物流企业的共识。帅铃的豪特808驾驶室除了能更有效地隔音、隔热,在内饰上也全面向轿车看齐。新颖的仪表台令人赏心悦目;真皮可调式方向盘,不仅手感好,而且操作更加灵敏;按照人体特点全新设计的多角度可调座椅,有效降低了司机的疲劳感。此外,助力转向、车载CD、MP3、电动门窗、双回路冷暖通风系统等也令购车者欣喜不已。

  不断地技术创新,造就了江淮帅铃强大的产品力,使得江淮帅铃成为国三时代高端轻卡市场的宠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