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完美诠释“江淮整合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8:25  新浪汽车

  9月末,江淮两款A级车在成都车展上发布名称——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和同悦RS(参数配置 图库)。引人注目的是,江淮抛出了“品质取胜论”,声称这两款A级车将以优秀品质打动消费者,赢得市场。江淮进入乘用车市场时间并不长,就敢抛出“品质取胜论”,底气来自于江淮扎实的造车功底和出色的整合之道。

  可以说,同悦是江淮整合之道的集大成者,无论设计还是重要的零部件,都是来自全球最顶尖的专业公司——设计来自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宾尼法尼亚的联合作品;ABS+EBD则来自博世最新的8.1版本等等。毫不夸张,同悦的装备浑身名牌。

  如此多的名牌装备,如果无法匹配协调,则完全无法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体现其应有的价值。在自主品牌中,有许多车子都曾声称自己的装备来自世界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但其质量依然无法令消费者满意。

  如何把这些名牌装备协调匹配,则来自于自身扎实的造车功底。江淮拥有45年的造车经验,在商用车领域里,整合之道已炉火纯青。更重要的是,江淮在国内汽车企业里,最强大的口碑是其底盘能力。江淮的底盘能力公认为业界最强,即使在乘用车领域,江淮的底盘技术依然堪称自主品牌之楷模。

  众所周知,底盘是一部车的最基础元素,所有的名牌装备都要在出色的底盘上,才能发挥其作用,无论操控性还是安全性,都是如此。应该说,底盘技术决定了汽车的基本品质。同悦所采用的底盘技术,是汇江淮45年造车功力,学习借鉴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底盘技术之后的成果。江淮乘用车负责人说,“同悦的底盘,是名副其实的五星底盘。在这个底盘基础上的产品,我们对其品质有十足的信心”。

  国内汽车业说了很多年的整合,也有很多自主品牌的车用了许多名牌装备。但在品质上,总是无法征服消费者。究其核心原因,是因为许多整合是名义上的整合,是一盘散沙式的整合;而许多名牌装备是堆砌、拼凑在车子上,根本无法发挥其名牌装备的真正功力。

  江淮的整合与之不同的是,江淮拥有自己扎实的功底,拥有出色的底盘技术,江淮知道需要什么样的装备,如何将这些装备的功效发挥到最大。换言之,江淮的整合真正做到了“以我为主,为我所用”的境界。

  在这个基础上诞生的同悦,其品质是值得信赖的。许多业界人士在看了同悦之后,纷纷评价:同悦代表了自主品牌在品质上真正的突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