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战不殆 江淮帅铃以品质会天下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9:51  新浪汽车

  近期,江淮帅铃成功创下国Ⅲ轻卡采购历史成交之最,旺旺集团采购江淮帅铃国Ⅲ轻卡近2600台,价值逾2亿元,创下了轻卡行业有史以来成交金额之高的记录。2亿元,这个数字着实给了轻卡行业一个惊喜,江淮帅铃以出色表现演绎着轻卡行业神话。

  从海尔到黑牛集团,从军购到中石化,从朝批商贸到旺旺集团,近年来,江淮轻卡在招标采购中屡屡获胜,成功闯入家电、食品、军队、物流、能源石化等行业,以精益的品质一次次赢得了各行业的青睐,满足了众多企业对安全、时效物流的需求。

  重重考验 品质专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江淮帅铃能够赢得众多行业大客户绝非一夕之功,是长期专注品质的努力造就了其厚积薄发的实力,成就了其快速前进的动力。品质----决定着企业的未来,江淮帅铃正是以品质为保障喜会天下之宾客。

  “作为快消行业的龙头企业,旺旺集团决定大规模更换物流运输车辆,为了选购到合适的高品质轻卡,旺旺集团进行了充分地前期调研,调研结束后旺旺集团主动找到我们,了解到旺旺的意向后,我们充满了信心。”江淮轻卡大客户部汤经理如是说,“尽管旺旺也联系了福田、东风、江铃和庆铃,但是帅铃绝对经得起层层考验。”

  汤经理娓娓道来旺旺的采购标准和筛选过程。第一、必须是自主品牌,旺旺作为扎根于中国的台湾企业,非常注重与国内自主品牌的合作;第二、注重轻卡的品牌形象,必须是中高端轻卡;第三、品质可靠,性价比高;第四、网络建设和服务资源必须能够满足旺旺在全国各地“安全物流”和“高效物流”的需要。

  第一轮PK中,生产五十铃轻卡,具有外资背景的庆铃被淘汰,第二轮PK中,主打高端的江淮帅铃和江铃脱颖而出,福田和东风则由于在高端市场缺乏有力竞争产品而出局。前两轮的角逐,江淮帅铃与江铃可谓不分伯仲,但在第三、第四轮的角逐中江淮帅铃在性价比、网络建设和服务资源方面全面胜于江铃。特别是在网络建设、服务资源方面,因为旺旺集团销售网点遍布全国,配送工作也下延到全国各个省市、县城,因此对于其配送用车的网络建设及服务能力具有极高的要求。而截止到2008年江淮轻卡的网络布局由原来的地级城市深入至县级地区,专营店已拓展到200多家,二级销售网点增至500家左右,网络布局遍及全国,完全能够满足旺旺集团“安全物流”和“高效物流”的要求。

  在卓越品质的保障下,在健全服务网络和完善服务体系的支持下,江淮帅铃实现了与用户的无障碍沟通,增强了决胜于市场的能力,切合了旺旺集团“选择质量过硬、网络体系完善、品牌形象高端的自主品牌轻卡”的原则,江淮帅铃经过层层考验最终以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在众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有口皆碑 价值之选

  从旺旺集团的采购过程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轻卡用户对品质的重视之深和对价值的要求之切。记者采访黑牛集团的一位江淮帅铃司机的话也印证了轻卡用户的价值之选和江淮轻卡的可靠品质。“跑运输一怕车抛锚、二怕车坏后维修不及时。帅铃的品质很过硬,故障少,我跑了快一年了没抛锚过一次”。品质过硬、故障少、出勤多、省钱又省心既满足了消费者的价值之选,更成就了江淮帅铃的良好口碑。

  记者采访旺旺集团领导时,他特地谈到一个细节:针对国Ⅲ即将实施的情况,江淮公司主动向旺旺提供国Ⅲ预案和高效物流解决方案,具体分析国Ⅲ的使用、保养和维修、物流配送等。“通过与江淮汽车的真诚合作,极大了优化了我们的物流配送体系,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运输效率。”

  北京朝批商贸总经理李兰柱也高度评价了江淮轻卡,“朝批商贸作为一家大型商贸企业,本身就对运输车辆有严格要求,江淮国Ⅲ轻卡具备油耗低、功率大、排放达标优越、故障低等诸多优势;并且国Ⅲ车型丰富,无论是城乡运输还是市内配给都能找到匹配的车型。”

  帅铃上市以来,在“锁定安全、时效物流”的理念下,结合帅铃高品质的特点,不断的为大客户提供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大客户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