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获三省大单 成都车展江淮显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6:14  新浪汽车
图为江淮瑞鹰
图为江淮瑞鹰1.9TCI柴油版

  新浪汽车讯  9月19日,伴随着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盛装开幕,江淮展位前聚集着全国多家媒体和来自全国的客户代表,这里正在举行的是江淮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西南三省大客户交车仪式。日前,江淮瑞鹰连续获得西南三省(云、贵、川)公检法、旅游等行业客户大单,与此同时,全国新增五家专卖店同步开业。在08年SUV市场遇冷的大环境下,瑞鹰逆势而上,依然保持了良好的销售,大客户的不断青睐和经销商的持续加盟,显现出江淮瑞鹰优异的产品实力。

图为江淮瑞鹰
图为江淮瑞鹰1.9TCI柴油版

  19日上午11时,江淮多功能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在江淮展位前主持了云贵川三省大客户的交车仪式,同时还进行了全国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瑞鹰特许销售服务店同步授牌仪式。据了解,此次云贵川三省大客户分别来自省市级公检法及当地旅游行业,都对产品的越野性能、通过性能有较高要求。尤其是旅游行业,不仅对产品本身的质量和通过性能要求较高,还对产品后期使用维护成本有更多考虑。而本次同步开业的全国五家专卖店分别为:烟台华宇、淄博万盛、内蒙古恒茂、河南亿瑞、泰州东方,新开业的专卖店遍布东西部各省,皆为江淮瑞鹰重点开发区域,进一步完善和巩固了瑞鹰的销售渠道。

  本次瑞鹰三省公商务客户大单,无疑给正遭遇“寒流”的SUV市场带来了一丝暖意。从3月开始,SUV的整体销量就开始逐步下滑,到了5-7月时,多个品牌的SUV产品更是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瑞鹰依然坚挺的稳守阵地,不断接到来自政府、旅游行业的大订单,而普通消费者对瑞鹰的青睐也丝毫不减。一名企业大客户购车负责人介绍:“一次性购买多辆瑞鹰,是因为看重了瑞鹰的优异品质,以及可靠和耐用性。”瑞鹰最大的竞争力在于超高的性价比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这也是江淮公司对此款产品最引以为傲的地方。

  来自市场专业人士分析认为,面对MPV、SUV近期市场的不景气,江淮此举无疑对“士气”有着巨大的激励作用。西南三省大客户的青睐,反映出江淮主打产品瑞鹰目前已经获得市场的充分认可;5家专卖店的同时开业,表现了瑞鹰经得住市场考验,经销商们对瑞鹰信心十足。据悉,江淮乘用车下半年还将有更大的动作,稳固目前取得的成绩,同时为攀上国内优秀汽车生产商的行列进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