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驻安徽卫生检疫项目 江淮获签逾600万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1:29  新浪汽车

  3月31日上午,安徽省动物检疫监督项目的汽车采购交车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安徽省畜牧兽医局局长董卫星、安徽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李赛明等领导出席了仪式。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为做好动物检疫监督工作,安徽省畜牧兽医局和安徽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投入了大量精力,特别是在工作用车的选择上,做了充分的考虑。经过层层审核,最终选定了江淮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SUV。今天交付的54辆瑞鹰,总价值量超过600万元,将为安徽省动物检疫监督工作顺利推进,打好坚实的装备基础。

  交车仪式上,安徽省畜牧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江淮瑞鹰作为工作用车,主要基于两点。一是从车辆的性能和价格方面考虑,瑞鹰的性能符合本系统政务用车需求,且价格满足预算指标。二是从车辆的售后服务考虑,江淮汽车的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有利于系统各区域工作用车的后期保养和维修。通过综合审核后,江淮瑞鹰最终荣膺安徽动物检疫监督工作用车。

  江淮瑞鹰凭借优秀品质、卓越性能及完善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一直深受行业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据悉,江淮瑞鹰曾在“重走长征路”、“穿越可可西里及藏北无人区”等活动中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其越野性能和舒适性得到了肯定。数据显示,仅2008年,瑞鹰全年大客户订单总量就达4000多辆。

  对于本次荣获的安徽畜牧系统采购大单,江淮汽车在欣喜之余,更多思考的是责任与服务。江淮汽车将利用现有的技术和服务网络,全力支持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表示,动物检疫监督工作是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国计民生。江淮作为一个拥有46历史的自主汽车品牌,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也把服务于社会看成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