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位高端 一汽红旗SUV车型计划明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17  网上车市

图为车展上的红旗SUV

  一汽红旗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盛世,可算是打响红旗品牌重回高端战略的第一枪。在上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红旗全新研发的自主品牌高端SUV概念车首次亮相,这款车型凭借极富力量感的外观赢得众多人的关注,而且很多消费者对红旗这款SUV车型也表示非常期待。

图为红旗SUV侧面

  据悉,一汽红旗从今年开始发力,除了对经销商网络进行调整,还将在新产品方面进行规划。据有关人士透露,一汽红旗有望在下半年推出一款D级轿车;而红旗的SUV车型将会在明年正式投产。一汽红旗的这款SUV概念车到量产化还需有个过程,即使明年投产,预计最早也要年底才能上市。

图为红旗SUV内饰

  红旗SUV的外形设计秉承了红旗品牌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并大量融合了中国古典文化元素。其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遵循的立式格栅,在格栅上方特别设计了尊贵的“天安门”造型,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前后组合灯采用中国古代兵器“戈”的造型,将古代将军点将出兵的阵势与气势抽象化,给予整车金戈铁马、势如破竹的威武形象。(郝俊)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红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