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节成就经典 2009凯迪拉克SLS赛威实拍(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4:04  新浪汽车

  09款赛威车尾部分采用简约但很容易辨识的大面积竖条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雾灯组合,在点亮的时候会组成一个“口”字形,夜间的视觉效果非常独特,成为凯迪拉克家族与众不同的性格体现。为了提升车辆的运动型,扰流板被融入“V”字高位刹车灯,车尾宽大的保险杠看上去非常结实有力,配以左右双出的排气管让这款车型稳重之余显露出运动气质。

  当车门拉开的那一刻,2009款赛威的改变足以让运动神经末梢兴奋起来——充满动感的檀黑内饰一改以往温和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的米黄色色调,改用檀黑色的高档真皮和名贵实木打造。这种配色方案,在不少同级豪华商务车中都被采用过,上下一体的黑色驾驶舱由银色镀铬金属板和实木材料装点其间,静谧、精致,尊贵不凡。

  2009款SLS赛威座舱内采用了豪华私人喷气式飞机灵感的全尺寸真皮座椅,尤其后座更堪称豪华礼宾车专有的私人领域。通过高科技的9大创新NVH工程降噪处理的静谧空间,乘坐者可以享受具有舒压、按摩、冷暖气通风功能的座椅。后座中间的控制台更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最丰富的娱乐功能、空调控制和对储存空间的需求。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