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Q5本月发布 预计售价40万-6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22  京华时报
奥迪Q5
奥迪Q5

  本报讯 (记者高杉)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获悉,奥迪Q5即将携3.2FSI和2.0TFSI两个排量车型登陆中国市场,发布日期就定在本月内,预计售价为40万-60万元。

  奥迪Q5的3.2升车型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K 350 4MATIC和宝马 X3 xDrive 30i,而2.0T车型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算是豪华SUV的小排量细分市场车型。

  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其3.2 FSI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199千瓦(270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Q5 3.2 FSI的0至100公里加速为6.9秒,优于宝马X3 xDrive 30i的7.5秒,与排量更高的奔驰GLK 350只差0.2秒。而国产2.0T车型基本参数与国际市场一致,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达350牛·米,7.2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优于奔驰GLK 300的7.6秒和宝马X3 xDrive 25i的8.9秒,但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到9升,2.0T发动机用数据回应了外界对其动力性不足的质疑。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