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奥迪总装车间投产 生产奥迪A4L及Q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7:57  华商网-华商报

  9月19日,一汽-大众“全数字化”新奥迪总装车间在长春宣布正式投产。

  新奥迪总装车间将生产包括全新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奥迪Q5及其衍生车型在内的奥迪全新一代车型,真正实现了100%柔性化的生产,目前年产能达到10万辆。

  新奥迪总装车间是奥迪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之一,它集合了世界最先进的汽车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并融入了国际领先的精益生产理念和奥迪全球制造基地建设经验,通过对规划、生产、物流和质保的全数字化管理,将汽车生产带入一个更高效、更精准、更环保的境界。新车间大量采用漫反射玻璃自然采光,节约了2/3的照明用电;大型通风系统保证厂内空气清新、流通。生产线使用的可升降剪式EHB等人性化设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大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

  奥迪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具有百年高档车制造历史的奥迪品牌,始终是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推动力和引领者。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使我们对奥迪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新奥迪总装车间的投产无疑是对奥迪品牌扎根中国、持续发展战略的最好证明。在中德双方共同努力下,奥迪品牌还将不断树立汽车行业新的制造标杆。”O?2?ZK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