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9.8万凯迪拉克SRX推倒豪车价格“多米诺”骨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7: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凯迪拉克SRX

  70万元?60万元?50万元?在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宣布凯迪拉克新款SRX的价格之后,大家才知道之前市场的预期是多么保守!10月12日,上海通用在上海发布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3.0升旗舰版57.8万元,3.0升豪华版49.8万元。

  全新车型、售价比上一代便宜超过10万元,凯迪拉克SRX的大手笔给老对手奔驰GLK、宝马X3和雷克萨斯RX350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也将即将发布的奥迪Q5逼到了价格战的边缘,要知道目前这些车型的厂家指导价普遍在60万元以上,而市场对拥有一辆奥迪Q5这样的中型豪华SUV的价格预期也普遍在60万元左右,但现在,凯迪拉克SRX告诉大家:游戏规则改写了。

  当天晚上,上海通用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也正式成为上海ATP1000大师赛这一最高级别网坛盛事的官方用车。

凯迪拉克新SRX价格表

  2004年诞生的凯迪拉克SRX从诞生伊始就是中级豪华SUV市场的重要竞争对手,2009年,第二代凯迪拉克SRX正式问世,搭载更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使用包括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的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高马力可达269匹(198千瓦),油耗却降低了10%~15%。新一代SRX采用了当今最为先进的全时四驱系统之一,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的智能全驱系统(e-AWD),可通过高速运算进行四轮扭力分配,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也能如履平川。

  不排除国产的可能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凯迪拉克品牌是新通用四大核心品牌中唯一的豪华品牌,中国又是凯迪拉克除北美以外最具潜力的市场,上海通用汽车对打造凯迪拉克品牌充满信心。”

  低价出击、群星助阵,上海通用对凯迪拉克全新SRX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在发布会之后的采访中,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刘日海表示:“全新凯迪拉克SRX的推出意味着凯迪拉克品牌的发展进入了历史的新纪元,由于是进口车型的限制,今年这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可能不会太大,大约在几百辆左右,我们会严格控制市场上的加价销售行为。”

  对于凯迪拉克SRX有无在上海通用国产的可能,刘日海坦率地表示:“如果市场反应良好,不排除国产的可能,但肯定不是现在。”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