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SRX激情助力达维登科上海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8:06  新浪汽车综合
达维登科勇夺上海ATP1000大师赛冠军

  在2009年10月18日结束的上海ATP1000大师赛决赛中,达维登科以7比6(3)和6比3的比分淘汰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问鼎上海ATP1000大师赛冠军。这次的获胜,让他距离伦敦大师杯的赛场又更近一步。

达维登科与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

  花絮一:顶尖球员与顶尖品牌的激情碰撞

  关注ATP与凯迪拉克这两大顶级品牌的人对达维登科这个名字应该并不陌生。在运动型豪华SUV全新一代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激情尚未退却之际,达维登科上海夺冠的消息又再次让人振奋不已。

  在全新一代SRX上市发布前,各界对于到场球星的猜测纷纷扬扬,球迷更多地是期待纳达尔的到场。但天意似乎早已注定,全新一代发布会现场,达维登科的高调登场,在如今看来,更像是预示着他在几天后击退纳达尔获得上海ATP1000的桂冠。顶尖品牌与顶尖球员的激情碰撞中,达维登科的到场更显全新一代SRX激情迸发的运动性能。

  发布会现场,达维登科选择了热情奔放的红色全新一代SRX一起合影,并迫不及待地坐上去感受了下这辆全路况豪华SUV所带来的舒适座感。或许就是当晚这辆红色闪耀的全新一代SRX给达维登科带来了好运,让他在场上挥拍之际,更显王者风范。

劳模夺冠 贤妻助阵

  花絮二:劳模夺冠 贤妻助阵

  在诸多的采访中达维登科表示,参加每一场比赛他就把它当作是一次度假。在抱怨赛程过于漫长的ATP赛季中,达维登科却依然享受着他的上海假期。每年的网球赛季,几乎每个星期,他的名字都会出现在一项ATP的赛事中。毋庸置疑,他是最为繁忙的球员,“劳模”这个称号来的名至实归。

  而在凯迪拉克时尚之夜的时候,ATP明星球员达维登科入场接受采访,贤妻也形影不离,笑容也“搭档”地默契十足。

  由此可见,在达维登科的夺冠旅程中,有一个名字的确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他的妻子——伊莲娜。在上海的整个赛程中,我们不难发现,达维登科几乎与妻子形影不离。据他自己表示,他很喜欢和妻子如此“搭档”的网球生活,言语间,表情十分甜蜜。在和纳达尔的比赛中,达维登科坚持挑战了鹰眼,扳回了第一个冠军点的得分。赛后说到这个细节的时候,达维登科表示,“我的妻子用眼神告诉我说那个球‘Out’了,我想它一定就是‘Out’了,所以我决定听妻子的话,提出挑战。感谢鹰眼,它把属于我的分数还给我了。”看来这个冠军奖杯的背后,伊莲娜的助阵功不可没。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