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武汉接受预订 订金5万年底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9:08  易车网

  【易车网武汉讯】凯迪拉克新SRX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SRX共分两款,其中豪华版售49.8万元,旗舰版售57.8万元。易车网编辑从武汉地区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了解到,虽然目前SRX尚未到店,但是可以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提车时间估计为3个月时间。

  新一代SRX是SRX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告别了老款SRX与上一代CTS共用的Sigma平台,也没有使用现款CTS使用的Sigma II平台,而是选择了升级版的Theta平台。新一代SRX以凯迪拉克Provaq概念车为基础开发,秉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

图为凯迪拉克SRX

图为凯迪拉克SRX

  新SRX的外观沿袭了凯迪拉克刀锋的设计理念,前大灯和尾灯,进气格栅的线条都十分硬朗,这一设计理念同样在车身整体外观上表现出来。新SRX内饰与外形相互呼应,棱角分明的线条配合实木饰条凸显整车的前卫与动感。整车内饰风格借鉴了凯迪拉克新CTS的众多元素,中控台沿袭了凯迪拉克新一代车型的刀锋设计理念。一键式开关引擎,电子手刹等高科技配置,让消费者能从其中体验到更多乐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运动底盘的完美融合会为驾御者带来更多惊喜。

  新一代SRX不再使用原先的3.6L与4.6L发动机,而是采用了新的动力系统,一款为3.0L V6 直喷DVVT引擎,具有缸内直喷、DVVT进排气可变正式气门以及最新的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93kw,最高扭矩高达300Nm,提供了接近原先3.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经济性得到了大幅改善。另一款则是2.8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国内首先引进的版本应当是搭载3.0L SIDI 直喷发动机的车型。

  同时,新一代SRX的3.0L车型使用的是型号为6T70 Hydra-Matic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支持手动换挡功能,提升驾驶乐趣。同时该变速箱具有“eco mode”经济模式,可以实现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SRX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H型多连杆悬挂的配置,并且前后均有副车架,一方面增强了悬挂系统的刚性,使得底盘更加扎实,另一方面副车架有助于减小路面的细碎震动,有利于增加舒适性。

  文/黄兴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