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雷德Hybrid销售火爆 现车售罄需要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自从2009年中上市以来,以其全球首款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身份搏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首批进口国内的此款车型已基本售罄。据凯迪拉克经销商介绍,目前京沪穗宁杭等主要城市均已无现车发售,需要购车的用户还需预订后等待一些日子才可以提得爱车。

  混合动力技术在汽车行业目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市场上采用混合动力的车型仅有轿车和中型SUV。凯雷德Hybrid就是全球首款采用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的全尺寸豪华SUV车型。此次添加独一无二的高效节能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在带来全尺寸豪华SUV动力的同时,大幅节省燃油消耗,完美体现了雄浑动力和节能环保的完美平衡。另一方面,也达到了豪华SUV车主彰显领袖风范和履行社会责任间的最佳平衡,展现其驾驭变革的力量。

 

  凯雷德Hybrid是全球首款采用先进混合动力技术的豪华全尺寸SUV

  凯雷德Hybrid所配备的双模混合动力系统在不同的行驶条件下能自动切换油电驱动的工作模式,以“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环保理念达成包括零排放、零油耗在内的五种不同工况,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11.1升,相当于一般中级轿车油耗。两部各83千瓦的驱动电机置于EVT电子无级变速箱,能精确控制发动机和电机的输出,保证了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始终处于最高效的能量输送状态,为驾驭者带来力量非凡的驾驶快感。

  凯雷德Hybrid采用全新一代双模强混合动力技术

  此外,凯雷德Hybrid也突破性的给出了看似不可思议的绝佳“静谧”表现。由于凯迪拉克家族广泛采用NVH静音降噪科技,凯雷德Hybrid从底盘到车身,都采用了最顶级的降噪材料和技术,而混合动力中的电动装置也为凯雷德Hybrid的超群静音表现加分不少——当凯雷德Hybrid在城市道路行驶的时候,40公里时速之内基本都是纯电动驱动,彻底告别了传统发动机的固有噪音。

  凯雷德Hybrid集中体现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独特设计理念,在设计、动力操控、节能环保,配备和安全保障方面的尊崇内涵将全功能超豪华SUV的定义推向至高境界。根据目前的市场表现,凯雷德Hybrid在混合动力方面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将使它在中国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全功能超豪华SUV市场的明星。

  火爆的销售也让凯迪拉克经销商看到中国市场巨大的潜力正待开拓,据悉,目前凯迪拉克位于美国的阿灵顿工厂正在精心赶制纷至沓来的中国订单,凯雷德Hybrid的供不应求状况将很快得到缓解。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SCALADE(凯雷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