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巨人”魅力无限 凯雷德Hybrid闪耀金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6:15  新浪汽车综合

  今夏,凯雷德Hybrid的绿色旋风劲吹北京、成都之后,古都金陵也迎来“劲亦纯净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品鉴会”南京站的活动。经过市区油耗测试,多车对比试驾体验等环节,夏日炎炎中的六朝古都因凯雷德Hybrid而增添震撼激情。

  众所周知,南京是享誉国内外的历史文化名城,曾是三国吴、东晋、宋、齐、梁、陈六朝和唐五代南唐、明及太平天国、民国等时期的国都;拥有两千多年建城史的南京更是一座充满绿色的城市,市区随处可见的参天大树和绿草茵茵,与凯雷德Hybrid所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不谋而合,凯雷德Hybrid身处其间更体现出绿色古都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之美。

  这次凯雷德Hybrid南京品鉴会在未开幕之前就引来热烈关注。从上海车展开始,当地媒体就曾大篇幅介绍凯雷德Hybrid的相关情况,不少消费者对这款车“高性能低油耗”的卖点非常感兴趣,甚至不少南京车迷前往上海车展现场一睹凯雷德Hybrid的风采,因此品鉴会开到南京的消息一出,车迷和准车主将赏车会有限的位置早早预订一空。

  此外,作为中国最发达的长三角地区的消费重镇,南京消费市场仅次于上海,也常开创时代之先河,引领时尚之风,当地消费者对新概念、新科技的产品尤为热情,特别是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这样高科技环保豪华车型,在南京更是拥有很强的群众基础,加上原本高端SUV的市场潜力巨大,这些都为凯雷德Hybrid在南京的受宠埋下伏笔。

  在本次南京品鉴会上,消费者们在品味沙画、书法等高雅时尚之余,更通过互动方式清晰了解到凯雷德Hybrid技术优势的原理所在。由当地经销商组织的“豪华混编纵队”从位于大明路的江苏天泓凯帝4S店出发,途径著名的明城墙、新街口CBD、玄武湖、中山大道等南京地标景点,共同领略了六朝古都朝晖夕阴、亦中亦西、古今交融的无穷魅力。在50多公里的试驾过程中,道路状况复杂多变,能够充分体现现代都市混合路况下的真实油耗。而测试结果自然没有令我们失望:凯雷德Hybrid在相同的路况下行驶,最终油耗位列测试车型中的“省油冠军”位置,Hybrid技术在城市路况下的实际价值体现无遗!

  正如一位南京消费者所言:“以前从来没有指望凯雷德这样的大块头能在油耗方面给人惊喜,但这次品鉴会活动,我还是感受到科技的魔力。强混合动力技术让凯雷德Hybrid这样的V8车型在城市拥堵过程中能够自动关闭发动机,零油耗和零排放确实意义巨大,如果豪华车能够普及这一技术,我想这对整个人类社会都是巨大的贡献,能够亲眼看到豪华这种变化的开始,我感到很幸运。”

  据举办本站活动的南京天泓凯帝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劲亦纯净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南京品鉴会”是凯雷德Hybrid全国四城品鉴之旅的第三站。之后,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将移师南国广州。从北京到成都,从南京到广州,车主们将在一系列创新活动中亲身感受凯雷德Hybrid刮起的绿色科技风潮,而当地凯迪拉克拥趸们更可以在品鉴凯雷德Hybrid之余,感受当今最新的汽车环保、科技理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