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过三成凯迪拉克SLS车主爱用金融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笔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从2009年3月开始,伴随着2009款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的上市,一个名为“5050平衡先享”的购车金融计划同期在全国铺开。随着时间的推进,该项金融助购方案在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下延期多次,截至目前,超过30%的赛威新车主选择了“5050”购车方案,个别地区选择“5050”的甚至高达70%——正如车主所言,5050给购车者带来的不仅是实惠,更是“真金白银”的机遇。

  根据有关数据,目前凯迪拉克在国内销售的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起价约45万,而该级别也是豪华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区域,可谓寸土必争。当产品之间的技术差异越来越小,甚至可以忽略不计的情况下,软实力便成为众多厂商从贴身战中突围的良策——以凯迪拉克推出的“5050平衡先享”计划为例,除了凯迪拉克品牌自身的魅力,首付5成,几乎零月供的特点,让不少手中有钱的准车主看到了更多的机会。

  一位来自江苏的车主林先生给笔者算了一笔账。他4月份购买了赛威3.6豪华型用的就是“5050”政策,当时手上的钱虽然付全款没有任何压力,但当时投资市场行情低迷也让他看到了潜在的机遇,所以果断用“5050”省下的30多万元钱投入股市,几个月下来,不仅早已开上赛威,更获得大量增殖——5050政策不仅仅剩下几万元的贷款利息,更带给有眼光的消费者价值增值的机遇。数据表明,越是发达地区,选择“5050”购车方案的消费者比例就越高。

  一位华南地区凯迪拉克经销商表示,赛威的消费群体都是社会的精英阶层,理财思路非常成熟,也常常有独到的眼光,因此“5050推出后”,华南客户中甚至有超过50%的购车者都选择了“5050”购车计划,“我们只要稍加解释,不少消费者就当场拍板,他们有的还说要是再早点推出5050就更好了!现在看到市场行情的回暖,我们也理解了这些消费者这样说的道理,他们的确眼光很独到、非常懂得前瞻。”

  “5050其实是特殊时期,将购车款中的一部分用于投资理财的典型金融助购工具。3月份5050推出的时候正值宏观经济低迷,股市等投资渠道也处于低位徘徊的阶段,用购车款的一半就能将车开走,另一半用作‘抄底’,现在整个行情突破3000点大关来看,这不仅汽车金融助购的漂亮概念,更是实实在在的收益上策。”一位金融人士分析。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