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黎明 凯迪拉克全系更换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45  新浪汽车综合

  1933年初,胡佛政府尚未下台。大萧条对美国政治、经济的影响达到了顶峰。

  但是在大萧条的几年中,工人的效率提高了很多,因为工厂内有幸留下的工人,谁都生怕丢了饭碗而将工作完成的尽善尽美。

  某种程度上说,是拜这一艰难时刻所赐。卖力工作的工程师们,开始在不增加太多研发成本的前提下,将新车型的研发重点调整到了外型改观上。

1933 V16 coupeVS1932 V8sedan

1933 V16 coupeVS1932 V8sedan

  这一年,凯迪拉克V8、V12、V16车型通通换上了新装。对比33年前后的凯迪拉克车型,你能明显感觉到凯迪拉克外型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

罗斯福胜选

罗斯福胜选

  没错,当时这叫做水滴型设计。不仅仅增加了挡泥板的弧度,车身整体的趋近圆润,溜背式的C柱设计也第一次在凯迪拉克车型上出现。挡风玻璃的倾斜程度也有所增加。新设计让凯迪拉克在这一年售出了6655辆车,其中最贵车型452-C售价高达5540美元,是当时一辆雪佛兰汽车售价的10多倍。

  1933年3月4日,罗斯福在国会山宣誓就职。罗斯福新政在酝酿数月后浮出水面,新政为美国经济和凯迪拉克带来了怎样的转机呢?让我们下回再讲。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