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凯迪拉克将携强大阵容亮相沈阳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2009年7月沈阳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以“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的强大阵容亮相,连发2款新车,其中包括1款前沿环保科技车型、1款东北区首发新车,创下辽宁鑫卡迪历届参展新车规模之最,整体展现出凯迪拉克强大的全方面产品阵容以及可持续发展实力。在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指导下,本次车展上展现的“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超强阵容不仅突显出凯迪拉克发展绿色产品的力度与决心,也预示凯迪拉克将进一步引领新车设计与科技环保的潮流。

  凯迪拉克全新SRX(参数配置 图库):东北首发车型。凯迪拉克全新SRX拥有瞩目风范的内外设计,震撼表现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及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创意迭出的内部灵活空间和贴心入微的安全防护。凯迪拉克全新SRX最高马力可达260hp (193 kW),在迸发强劲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尤其是冷启动碳氢化合物排放最高可降低25%,燃油经济性提升10~15%,体现性能与环保的出色平衡,极致演绎凯迪拉克全新SRX在主流豪华SUV市场的卓然不同。凯迪拉克全新SRX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

  欢迎您届时莅临辽宁鑫卡迪凯迪拉克展位(A2馆)品鉴!

  凯迪拉克凯雷德双模油电混合动力车:作为全球首款运用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科技的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Hybrid保持了凯迪拉克独特的瞩目外观设计,并以油电混合和电驱智能技术创造出安静的驾乘环境。尖端绿色科技赋予凯雷德Hybrid无与伦比的震撼表现,创新搭载业界最领先的“双模式”强混合动力系统,拥有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先进的电子无级变速箱(EVT)和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能够根据路况变化以及动力需求,适时调整发动机工作气缸数,智能选择8缸或4缸工作,充分发挥燃油效率。EVT电子无级变速箱能精确控制发动机和电机的输出,在保证全尺寸顶级豪华SUV卓越动力性能表现的同时,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在城市道路行驶中可节省多达40%的燃油消耗,综合路况条件下百公里油耗处于11.1L的水平,仅相当于一般中级轿车的消耗。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中又一款实质性产品举措,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将在车展后很快投放市场,尽显豪华SUV车主的领袖风范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