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TS-V附体 凯迪拉克V系运动官方套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1:20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传奇战车、史上最快的四门轿车CTS-V已经正式登陆中国高性能豪华车市场,110万元的售价在同类高性能车中杀伤力不小,第一批进口车型已经全部名车有主;而近期凯迪拉克Vday的成功举办更是掀起了更多消费者对凯迪拉克V的膜拜,其中很多CTS车主都对低调但动感的CTS-V运动套件垂涎不已,他们表示性如CTS能够改装V系列独有的外饰件,岂不是更加完美?

  或许有关方面已经获知消费者的心声,并迅速给出了反馈——细心的Vday观众会发现,在Vday活动现场的体验区中,一款黑色的“CTS-V”却拥有“3.6SID”字样,但怎么看这都是一辆CTS-V啊,难道说CTS-V也出3.6版本了?

  当然不是。其实,这辆车正是凯迪拉克方面即将推出“CTS-V高性能原厂动力套件”的样车。

CTS(左)经过专用套件的“装扮”(右),与“CTS-V”(下)几无差别
 
CTS(左)经过专用套件的“装扮”(右),与“CTS-V”(下)几无差别

  经过原厂套件的加装,一款CTS将拥有CTS-V的惊人细节——比如网状上下隔栅、运动尾翼、超大尺寸运动轮圈等等,细节的变化让CTS运动气质更为明显,其性能虽然无法做到CTS-V 0-100公里3.9秒的神话,但0-100公里6.3秒的成绩在同类车型中已经拥有骄傲的资本。

  目前,凯迪拉克官方网站上已经推出原厂动力改装的服务信息,把自己的CTS进化成为CTS-V的方法有很多种,而官方改装件的出现,无疑是最保险也最直接的,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联系各地凯迪拉克经销商了解详情,让CTS拥有CTS-V的非凡气质,其实并不难。

(编辑: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