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三角车迷有福了 凯迪拉克尊驾营本周先到苏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5月9日,一场因凯迪拉克Vday而起的“V”潮流席卷长三角,但受到场地和时间的限制,不少观众未能亲临现场观看“凯迪拉克大片”,遗憾之余表示希望能在自己家门口真切感受一下Vday的震撼。

  现在,长三角车主的车迷们有福了!6月5日-7日,在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北京站到来之际,一场名为“凯迪拉克 V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将在苏州华洋凯迪拉克4S店同期启动。

  据悉,本次尊驾营全国巡展活动旨在邀请凯迪拉克V家族拥护者和爱好者亲身体验旗下CTS和SLS的究极动力与操控表现。或许Vday中CTS的漂移入库您还记忆犹新,或许SLS的360°漂移令您血脉贲张,这些扣人心弦的特技动作之所以能顺利完成,除了依靠特技演员的非凡想象力和车技,车型本身的品质和高技术含量装备更是不可或缺的。在本次尊驾会上,特级教练将为你带来一对一的教练指导,并展示Vday特技的分解动作,帮助车迷亲身体验凯迪拉克CTS、SLS的极致性能。

  如果您是想学几手让人目瞪口呆的汽车特技的好学分子,亦或是CTS、SLS的忠实粉丝,您不妨亲身前往或致电苏州凯迪拉克4S店0512-66368643,而与参加其他城市的体验,互联网时代最便捷的方式就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 www.cadillac.com.cn/camp2009,只要几个步骤就可以轻松报名参加全过程。苏州站后,宁波、无锡、南京、杭州的尊驾营也将先后开幕。

  凯迪拉克 V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活动还将拓展至全国18个中心城市,届时,让人难忘的“速度与激情”将更直观传递给各地的凯迪拉克车迷,广大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感受极致动力的魅力,品味一场身边的极速盛宴,共庆属于自己的Vday极致体验日。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