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Vday北京站一票难求 建议车迷通过网络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0: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末,也就是2009年6月6日,对全国的凯迪拉克车迷来说,又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

  继5月9日、5月23日,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在上海、珠海震撼上演之后,压轴之战的北京站将掀开大幕。从有关方面获取的信息看,北京站将再续上海、珠海站的爆满盛景,目前北京及周边地区的门票发放已接近尾声,各渠道已是一票难求,但索票的需求却源源不断,远远超出金港赛道看台的座位数!

  除了观众热情,好莱坞特技团队也将尽力呈现罕见的汽车特技!叱咤全球十多年的他们在巡演之余,从未停止寻找新的灵感,在上海赛道上,首次上演了“屋顶侧行”这一惊险动作,而在即将到来的北京演出,他们或将秀出新的项目,叠加新的惊喜。同时,CTS-V速度教父,约翰海恩斯将再度驾CTS-V驰骋中国赛道,在上海、珠海分别跑出单圈最快成绩之后,他能否顺利创下北京金港赛道的最快单圈记录,成为了所有凯迪拉克车迷最值得期待的看点。

  “一站比一站精彩,Vday受追捧也是情理之中。”相关组织方人士表示,“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5月9日首次登陆中国,精湛的技艺、震撼的场面赢得了一致的好评,自然引发了更多观众的期待和热情。特别是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在5月23日暴雨的恶劣天气中仍然为观众们上演了超级惊险的动作,其品质和精神更进一步赢得了广大车迷的认可。因此,北京地区出现一票难求的情景也在情理之中。”

  北京达世行的客服人员陈小姐称,由于已经成功进行了两站,尽管关于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的故事、图片和视频在网络上随手可得,然而百闻不如一见,众多车迷期待能在现场一睹原汁原味的赛道征服传奇,这正是不少北京地区观众的心声。在近两周内,他们每天接到Vday赛道征服日活动的垂询电话不下200通。更有热情的车主和车迷甚至开始在“淘宝”、“易趣”等网购网站上寻购门票。

  目前,Vday赛道征服日北京站的相关组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本周六下午,好莱坞特技团队和传奇车手约翰海恩斯,将在金港赛道再现一场震撼异常的年度汽车速度饕餮,如果因门票告罄而无法亲临现场,您还可以通过凯迪拉克车主论坛等网络渠道弥补遗憾,由车主、网友自发形成的网络报道团将及时呈现震撼画面,因为这不仅是凯迪拉克车主的节日,更是所有速度迷的嘉年华会!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