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巨人--试驾凯迪拉克凯雷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9:34  汽车族
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迪拉克凯雷德

  经济危机还未退去,汽油价格也正在缓慢爬升,可是这些都不能阻止全尺寸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在中国的兴起。据统计,2006年中国在这一市场取得了2478辆的销售成绩,而到了2008年,销量增幅竟然超过2倍,达到7874辆,并且预计未来几年销量还将会继续稳步增长。

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迪拉克凯雷德

  这个级别的SUV给人的一般感觉都是静时高大威猛,动时虎啸龙吟,加油时心颤手抖。事实上,在以前这前半句是客观的评价而后半句就只能说是玩笑话了,真正买得起全尺寸SUV的主又有谁会在乎这百公里区区20几升的油耗呢?可是凡事不会一成不变,随着全球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人们对车辆的环保要求也水涨船高,烧油像喝水一样的车渐渐不再受到追捧,不是因为差钱,而是人们的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都增强了。在小型车领域,丰田Prius、本田Civic都已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混合动力车型。而在SUV市场,雷克萨斯已经走在了前面,早已先后推出了LS600Lh以及RX400h。今年,上海通用汽车终于将2-Mode Hybrid双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引入中国,并以此为依托,正式推出了凯迪拉克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混合动力版。

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迪拉克凯雷德

  初见凯迪拉克混合动力凯雷德是在上海外高桥某货场,钻白色的车身完全颠覆了我以前对凯雷德的印象。原来的霸气内敛了许多,取而代之的,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沉静和不怒自威。绕车一周,经典的盾形镀铬格栅、垂直梯形排列前灯、无愧于全尺寸SUV的超大身材以及闪亮的22寸镀铬轮辋无一不彰显着他的美国血统。虽然与现款凯雷德在外观方面区别并不大,但我们还是从前翼子板上醒目的Hybrid标识以及C柱和尾门上淡绿色的H字样隐约看出他豪迈外表下先进的动力系统。

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迪拉克凯雷德

  拉开车门,电动踏板自动伸出,借此可以毫不费力的进入车内。这个级别的车像什么真皮座椅、自动空调、超大天窗、车载导航都已不值一提,他的车内空尺寸的巨人才可能会觉得憋屈。坐在驾驶座上,各种开关触手可及,按动座椅侧面和中控台上的按键可以分别对座椅和脚下踏板高度进行调节,因此无论何种身材都能找到舒适的驾驶姿势。另外,中控台上油表左侧一个奇怪的仪表吸引了我的目光,与平常在其他车型上熟悉的水温表不同,这块表将指针旁边的标识换成了ECO三个字母,正常情况下指针总是指在中间区域,只有在驾驶风格过于激烈的情况下,指针会向两侧偏移,提醒驾驶员平稳驾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SCALADE(凯雷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