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市场风云乍起 凯迪拉克赛威优惠更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41  新浪汽车

  近期,豪华商务轿车市场风云迭起。3月,凯迪拉克推出“月供199元赛威开回家”的“5050平衡先享”计划,短短3个月,赛威的市场占有率飞速提升。面对凯迪拉克的强势抬头,同为豪华商务车的宝马5系列也频出低价,近日,宝马520Li领先版更是以售价为41.26万元的价格狙击赛威。此消彼长的战火令2009年的豪华商务市场极为火爆!

  目前,面对宝马520Li价格探新低,部分凯迪拉克经销商开始对5系列同级别的豪华旗舰车型SLS赛威2.8精英型推出极为诱惑促销方案。

  据业内人士分析,520Li除了在外形设计上保留了5系的一贯设计以外,在动力上没有特别之处。520Li与320Li同样采用了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两者的区别存在于调校上的不同。520Li更偏重于后段加速,从而保证行驶的平稳性。但毕竟是4缸发动机,它的峰值功率仅为125Kw,对于一款近1.7吨的中级豪华轿车而言,难免让人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而同级SLS赛威2.8采用的是2.8升V6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kw,比520Li动力高出20%多。这对于车主的驾乘感受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而起步方面赛威也是明显胜出一筹,更适合对动力有要求的买家。

  另一方面,SLS赛威“5050计划”从贷款购车方面给了车主极大的实惠——允许车主在第一年仅付一半的车款,便可将SLS2.8开回家,而在未来的一年中,不支付任何利息,等于是GMAC免费贷款21万,这21万即便不做任何投资,存在银行里一年也有8000多的利息收益。对于有投资需求或者需要资金周转的车主而言,“5050”无疑是购车投资一举两得的选择。这比单纯的低价销售更为有效和也对车主更有帮助。

  有分析人士表示,宝马520Li的上市,更大程度上是取代了523Li的市场份额,对奥迪A6和赛威影响有限。虽然赛威的市场终端售价已经非常具备竞争力,但目前市场人士仍期待凯迪拉克SLS赛威能够进一步推出新车型——今年上海车展上出现的3.0SIDI发动机如果能够装备在赛威上,其升功率方面的优势将在同类车型中独树一帜,而赛威在市场竞争中能否进一步展露科技优势,值得期待!

(编辑: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