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向西传递 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成都站完美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0: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初夏,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风潮席卷全国。6月6日,这场“凯迪拉克激情大片”在北京金港赛道完美上演。在满足部分北京观众的同时,中国绝大部分地区的凯迪拉克爱好者只能通过网络现场报道即时分享震撼场景,举办地点和场地容纳观众毕竟有限,这不能不说是个小小的遗憾。

  不过这个遗憾很快被弥补——近日,凯迪拉克官网宣布即将推出“凯迪拉克Vday尊驾营”全国18城市大型巡演活动,对于国内汽车消费第三极的四川成都地区而言,当地准车主们在本周末成功感受一次承载着激情而来的“Vday尊驾营”。

  据悉,6月5日-7日,在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北京站之际,“凯迪拉克 Vday 极致动力尊驾营”在四川新东信凯迪拉克4S店同期启动,数十名速度迷和家属一起度过了一次难忘的激情嘉年华(参数配置)会。

  本次尊驾营活动实现了从“看、品、听、闻、触”的五感联动,凯迪拉克极致动力魅力彰显无遗。活动邀请到了国内顶尖车技高手,有幸参加活动的客户真实体验到包括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CTS(参数配置 图库)等全系凯迪拉克车型,而只有在电影表演特技中的“漂移入库”“紧急变线”等动作经特技教练一对一指导,参与者们也有机会亲身一试,虽然学员们的动作未必标准,但凭借凯迪拉克车型的优越性能,参与者们将在今后的巩固和提高中掌握这些特技的真谛。

  除了天府之国的消费者们能够亲身感受Vday震撼,本次活动还将拓展至全国18个中心城市,届时,让人难忘的“速度与激情”将更直观传递给各地的凯迪拉克车迷,广大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感受极致动力的魅力,品味一场身边的极速盛宴。

  如果您想成为Vday的真正一分子,如果您想亲身体验凯迪拉克的极致动力之源,您不妨登录活动官方网站: www.cadillac.com.cn/camp2009,了解此次活动的详情,您还可以通过网站了解您所在地区的报名和活动情况,就近参与。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