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演艺 新浪汽车赛道体验东风风神S30(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7:33  新浪试车
悬挂的横向刚性可有效抑制车身侧倾
悬挂的横向刚性可有效抑制车身侧倾

  跑赛道对底盘调校的要求显然比动力更高,连续的弯道考验着悬挂的支撑力,对车身姿态的响应。经过重新调校和设定的后双扭杆纵控制臂式独立悬架,通过横向稳定杆以及悬挂的横向刚性可以有效抑制车身的侧倾,在弯道中保持最佳的出弯姿态。由于具备后轮随动功能,使得尾部的甩动可以控制在很小的范围内,在出弯的瞬间没有发生大幅度的角度变化。此外,避震的调校也并没有一味的追求舒适,而是考虑操控质量,有意强化支撑力,所以侧倾也并不那么夸张。

后悬挂
后悬挂

  尽管在U形弯中,配备的195宽胎仍然会发出轻微的胎响,但是轮胎依然紧紧咬住地面,车身稳稳地按照方向盘的指向冲出弯心,整个底盘给人稳扎稳打的感觉。风神S30不是一款追求操控极致的产品,但却蕴含着的不少运动的基因。

195宽胎
195宽胎

  没想到,对风神S30最直接的了解不是从配置和舒适度的体验开始,而是从赛道上获得了更多的信息,至少从一个侧面说明,风神S30的目标不只是满足乘坐享受的一款家用车,它在操控层面有着不少可圈可点之处。回过头来,在外形、内饰设计与功能角度,东风乘用车的用心同样良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