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演艺 新浪汽车赛道体验东风风神S30(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7:33  新浪试车
风神S30车身尺寸
风神S30车身尺寸

  风神S30的长4502mm,宽1740mm,高1465mm,轴距为2610mm,从车身尺寸来看是一款典型的家用轿车。通过乔治亚罗的巧手设计,更添了些商务车的大气和稳重。尤其是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在视觉上引发的冲击力不容小觑。引擎罩与腰线的“雕刻凿痕”则融入了动感与力量的元素,短尾箱稍稍上翘,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劲头。

造形动感、大气稳重
造形动感、大气稳重

  东风乘用车采纳了乔治亚罗的设计思路,但其中也不乏糅合了中国的元素,比如中控台上的拱形轮廓的灵感就来自中国传统的拱桥造型,镶嵌在其中的单色液晶屏可以显示时间和车外温度。除了上深下浅的色调与波浪型的前面板有些跳跃感,音响、空调的使用界面布局中规中矩,无法让人眼前一亮,甚至感觉有些简单。不过,这么做的好处是节省了成本,在操作层面无需太多的查阅说明书,上手非常容易。其中在顶配的导航版上相比其他几个版本已是相当“复杂”,包括音响、电话、DVD播放等功能都集成在这块触摸屏上。

内饰
内饰
拱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拱桥
拱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拱桥

  或许是来自东风集团的缘故,风神S30与PSA旗下的车型还有某些相似之处,其中鸣笛的按钮不在方向盘的中央,而是在转向灯拨杆的顶端,正说明了这一点。 

顶配的液晶屏
顶配的触摸液晶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