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演艺 新浪汽车赛道体验东风风神S30(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7:33  新浪试车
后排空间
后排空间
行李箱容积达到487升
行李箱容积达到487升

  作为家用轿车,2610mm的轴距在同级别的家用车当中处于平均水平之上,大部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乘坐要求。另外,风神S30的后悬挂结构也起到一定辅助作用。双扭杆纵控制臂式独立悬架与扭转梁或者多连杆的结构相比,可以有效的节省空间,为后排及行李箱腾出更多的乘坐或储物空间。从外形上看到是短尾箱,而行李箱内部空间达到了487升,甚至超过某些同级别更长车身的竞争对手。而且比较难得是行李箱的形状十分平整,可以放置些大件物品。当然,做到这一点的同时,风神S30也放弃了备胎内置的方式,而是使用与东风标致车型同样的悬吊式处理。

座椅内置安全气囊
座椅内置安全气囊

  风神S30作为自主品牌,同样重视安全对这款车的意义,下了一番功夫。通过主被动安全配置进一步保证乘员安全。I-CIS(Intelligent-control integrated system)智能集成控制系统可针对车辆状况,对车内多项功能进行快速的反应和控制。当车速超过10公里/小时自动落锁就是其中一项安全设置。尽管功能并不稀奇,但是在自主品牌中还是较为少见。配备的四轮碟刹,在赛道上即便连续过弯激烈的驾驶,制动效果基本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被动安全面,高配的车型前排座椅增加两个内置气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