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58-9.98万东风风神S30高调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风神S30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7月22日,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媒体的记者,齐聚北京,共同见证了东风风神 (配置 口碑) S30上市这一时刻。活动现场,在红丝绸、镁光灯的映衬下,S30显得格外耀眼,并多了一份神秘色彩。经过漫长的苦等之后,最令消费者关心的问题——S30的价格,也终于浮出了水面,5款车价格分别为:1.6mt尊雅版;1.6mt尊贵版8.38万元;1.6at尊雅版8.38万元;1.6at尊贵版9.48万元;1.6atnavi版9.98万元。

  五大准则S30成经典力作

  作为东风风神品牌的开篇力作,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外观造型、动力性、操控性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特别是安全性与空间内饰等设计,表达了东风在产品设计上的考究。

  据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介绍,风神S30是东风举

  全集团之优势,自主开放、以我为主、集成创新倾力打造的一款品质之车,它融汇了东风40年整车设计、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作的经验和资源,借鉴了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整车设计体现了五大准则: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舒心驾乘、激情操控;磅礴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东风风神特有的 Safety@DFPV安全理念;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

  低价入市主攻二三线市场

  上市之初,东风风神S30,便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大家对其前景,也非常看好。其最低的7.58万元,使其性价比优势,更是得到进一步凸显,它的上市,将对国内的中级车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

  同时,在网络布局上,东风风神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它将二三线城市作为主攻市场,与很多品牌设立直营二级网点、严格实行区域销售不同,东风风神采取设立种子专营店,并授权其在各自区域内发展二级网点、负责各自区域市场的模式,这

  样经销商得以有相对广泛的覆盖区域,保证基本销量。同时,首批东风风神专营店,多数具有经营东风合资轿车品牌的背景,这些经销商集团经营东风风神,在资源和经验上有更多优势。

  网络先行订单突破5000辆

  在风神S30新车首次亮相后,厂家便开始了东风风神的网络建设,据记者了解,东风风神首批7家种子专营店,在今年5月已通过验收。同时,在全国布局的50家种子专营店、130余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也于日前验收完毕。虽然此前S30还未正式公布价格,但广大经销商对风神S30的未来销售预期,已经普遍表示乐观。从全国经销渠道汇总上来的数据显示,风神S30自6月初启动预订以来,全国预销售订单已突破5000辆。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成都东风风神种子专营店,在5月便通过了验收,样车也将于近日到店。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消费者对S30的关注度正在持续走高。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