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上市 售价7.58-9.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6:59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风神S30上市售价7.58-9.98万元(图)

图为东风风神S30

  7月22日,以“从容进取、快意人生”为主张的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 (参数配置) S30在北京开启上市帷幕。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公布了5款新车极富竞争力的价格:1.6MT尊雅版7.58万元,1.6MT尊贵版8.38万元,1.6AT尊雅版8.38万元,1.6AT尊贵版9.48万元,1.6AT Navi版9.98万元。

东风风神S30价格表 (参数配置 组图)

车型 价格(元)
风神 S301.6L MT尊雅版  7.58万 
风神 S301.6L MT尊贵版  8.38万
风神 S301.6L AT尊雅版  8.38万 
风神 S301.6L AT尊贵版  9.48万
风神 S301.6L AT Navi版  9.98万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风神S30族群年龄在26-40岁,他们是务实进取的创业英雄、踏实稳健的实干英雄、热爱生活的乐观英雄,是社会、家庭的中坚和父母、家人的骄傲,他们从容淡定、崇尚进取、讲究诚信,是在平凡中创造不凡业绩的身边英雄。目前风神S30已获得5000多位准车主的青睐。

  风神S30集成东风40年造车实践、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并在德国资深底盘大师的技术支持下,由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打造。历时4年研发、经历312万公里各种路况试验的风神S30品质卓尔不群:外观动感大气、内饰舒适典雅、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流畅自如、安全全面保障,全面展现出中级车英雄的硬朗与实在。

  风神S30造型由东风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并融入了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风神S30内饰简约精致、温馨舒适。

  风神S30强调对先进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 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通过对动力系统的精心匹配、科学标定,加上流线型车身设计——风阻系数小于0.3等因素,风神S30百公里油耗在60公里等速时手动档仅为4.6L、自动档仅为4.9L;百公里油耗在9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5.7L、自动挡为6.0L,达到同级车中最佳油耗水平。

  风神S30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式底盘系统。风神S30底盘由德国资深底盘大师和东风底盘专家通力合作,以中国用户的消费需求为原点设计,突破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优势有机融合,使风神S30既有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又兼具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实现“舒心驾乘(Pleasant)”与“激情操控(Passion)”的融合统一。在德国知名跑车制造商底盘设计大师组织的专业测评中,驾驶愉悦性、转向灵敏度、转向预见性等26项操控性评价指标,车身振动、转向噪音、可感知的舒适度和加速度等13项舒适性评价指标,风神S30全面达到或超越同级标杆车型水平。

  风神S30以先进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为基石,刚柔并济的“太极”车身设计和丰富的安全配置,构筑起远离伤害、阻止伤害和减少伤害的全方位安全体系。风神S30前方视野角度达到22.7°,比目前市场上同级主流车型平均20.6°的视角更宽阔。风神S30配备在同级车中少见的侧安全气囊。21项主动安全配置和10项被动安全配置,使风神S30的整体安全性能更加全面和显著。

  风神S30轴距长达2610mm、车高高达1465mm,为宽敞的内乘空间提供充分保证。通过巧妙的空间布局,风神S30提供达到487升的宽大、平整的行李箱空间。全系车均配有同级车中罕见的行车电脑,瞬时油耗、平均油耗、油箱续航里程、车外温度显示等丰富信息随时随了然于胸。NAVI版还配有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陌生或复杂的路面均能轻松自由驰骋;配有DVD+蓝牙,在舒心驾乘的同时充分享受现代数字娱乐。风神S30以广大消费者买得起、用得起为出发点,将成为消费者的品质之选。以服务创造价值的东风风神还在上市前郑重推出“满意到家(It’s home)”服务品牌。“满意到家”凭借独有的“满意365”服务承诺,从“3大专业体验、6重诚信保证、5项亲切关怀”三个层面,保证东风风神服务365天如一。其中,“6重诚信保证”从规范服务、透明消费等方面郑重承诺:保证100%使用纯正备件,价格合理;保证服务价格透明,未经客户同意的维修项目一律不收费等。“5项亲切关怀”包括根据客户的用车习惯和车辆的使用状况,提供贴心的主动提醒服务和个性化的爱车养护服务,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