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淡季优惠减少 奥德赛降7千途安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45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本田新奥德赛即将上市,重装出击MPV市场。
广州本田新奥德赛即将上市,重装出击MPV市场。

    新快报记者 付花 实习生 张玮艳

  今年上半年MPV的销售总数为10.25万辆,同比下降7.98%。就广州前5个月的上牌量来看,同比也下滑18%,以奥德赛 (参数配置 图库) 途安 (参数配置 图库) S-MAX (参数配置 图库) 与广州本田、上海大众、长安福特其它车型的销售比较,可以称之为销售最差车型,MPV在上半年火爆的车市里面,分外受“冷待”。然而记者近日走访车市发现,虽然身处淡季且销量总体“不景气”,但优惠幅度较5月份竟然意外“收缩”。

  奥德赛优惠小幅收缩至7000元

  售价:21.88万-26.28万元

  新款奥德赛上市在即,目前老款奥德赛进入清库阶段。记者从市场上获悉,老款奥德赛现即将停产,各4S店清库已接近尾声,剩下不到10辆。广本一店有标准版1辆,舒适版3辆,豪华版1辆,颜色为银色。而天河店普通版和标准版暂无现车,只有舒适版和豪华版各2辆,颜色为银、黑。据销售顾问介绍,由于库存不多,卖完就没有了,全系目前只有5000元-7000元优惠,相比之前近1万元的优惠幅度有所收缩。

  途安最高优惠5000元

  售价:14.68万-19.28万元

  记者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各4S店途安只有少量现车,主要为5座2.0L智享自动版和智雅版,颜色为灰、银色,目前优惠3000元-5000元。据4S店销售顾问告诉记者,途安1.8T车型有5000元优惠,其他大多为3000元,陆续有现车到店,预订等车需一个星期。由于产能限制,经销商店的配额不多,途安相比起5月份的优惠价格来看,略有降低。

  别克GL8 (参数配置 图库) 全系优惠8000元

  售价:21万-23.5万元

  相比起5月份1.3万元的现金优惠,进入淡季的别克GL8优惠幅度有所缩水。目前,广州地区各4S店GL8现车较为充足,以2.5L精英版居多,部分现车需要预订,等车1个月,全系优惠8000元。据4S店销售顾问介绍,GL8市场表现较稳定,虽然同比去年有所下降,但还算不错,由于厂家暑期调整生产线,货源会相对紧张一些,目前优惠幅度有所收缩。

  长安福特S-MAX全系优惠1万元

  售价:18万-23.18万元

  目前长安福特各4S店S-MAX除时尚版车型无车外,其它3款车型现车较充足,2.3L豪华版和旗舰版是新推出车型,比原来老款车型多了天窗配置。据销售人员介绍,S-MAX非主销车型,按配车销售,销售压力不大。目前优惠幅度较之前变化不大甚至有所减少,全系优惠1万元,旗舰版有1.4万元的优惠。车辆颜色方面,银色、黑色现车较多,如预订其他颜色车辆,等待时间需1个月。

  马自达5现车紧缺无优惠

  售价:15.98万-18.28万元

  作为一款进口MPV,马自达5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货源紧张无优惠。记者从一汽马自达广州经销商处获悉,各店目前只有2辆售价为18.28万元2.0L自动豪华版,颜色为灰色,无任何优惠。手动舒适版、自动舒适版暂无现车,需要其他车型或颜色就得预订,等车1个月。

  瑞风有礼包赠送

  售价:14.98万-17.48万元

  瑞风从上市至今,已形成由祥和、彩色之旅、穿梭三个基本车型和中小企业版、一家亲两个特殊车型的产品谱系,今年上半年以21650辆的销量夺得上半年MPV销量总冠军。目前广州市场上瑞风价格仍旧坚挺,暂无现金优惠,只有礼包赠送,现车较为充足,预订等车1个月。另据销售人员透露,全新的瑞风2代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亮相,2010上半年正式推出。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