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打造“满意到家”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9:42  新闻晚报

  “打一次架练十次功”,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这样比喻于上周结束的东风风神 (参数配置) 首届品牌营销服务大赛。风神品牌的第一款新车S30于6月30日下线,并将于本月22日上市。赶在新车上市之前,经历层层选拔的来自全国40家东风风神专营店、80名优胜选手汇聚武汉东风乘用车公司,进行本次大赛单项和团体冠军总决赛的角逐。这既是以赛代练开展营销服务演习,也是为风神S30 (参数配置 图库) 的预售升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新车还未上市,东风风神就通过一次营销服务大赛“将销售队伍、服务队伍、市场分析队伍都准备好。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如果东风风神营销的第一辆车靠的是高品质,那么从第二辆车开始,就不仅靠产品品质还有满意的服务。 ”6月30日,在风神S30下线仪式上,风神品牌已推出 “满意到家”(It's home)服务品牌。

  本次营销服务大赛自6月11日启动,分成都、长沙、苏州、广州、北京和济南6个赛区进行,分别从品牌(市场)经理、销售顾问、服务顾问、技术主管四个比赛方向进行预赛选拔。其中,聚首武汉进行总冠军PK的80名选手,都是从全国营销服务网络首批遴选出来的明星员工。

  据了解,目前,东风风神品牌已在全国建立起58家种子专营店和130多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形成了覆盖全国市场的营销服务网络。李春荣介绍,截至上周,风神 S30已经接到了4700余份订单。在上海,现有云峰风神店一家风神品牌种子专营店,该店目前下设4个二级网点,到年底,其旗下二级网点将达到9个。据该店营销总监王伟介绍,风神S30无论是外形还是操控性都吸引了一批消费者,自开始预订以来,订单已有三四十份。

  对于一个新的汽车品牌来说,品牌形象的打造十分重要。因此,在做好产品品质的同时,东风风神也将频繁地开展一系列活动进行品牌宣传。李春荣透露,从8月1日开始,东风风神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我是车王”操控大赛。

  刘科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