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级受热捧 奔腾B50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1:23  新浪汽车综合

  1.6L车型买什么最值?大部分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始终会被这个问题所困扰,为此,很多人不惜奔波于各大汽车市场和4S店之间,将各款车型的安全性、实用性、经济性,乃至买车后的使用成本都统统考察一遍,期望买到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产品。

  国内大部分1.6L排量车型的消费主力是普通家庭,作为大多数家庭中仅次于房产的“大宗”消费,消费者的这种心态确可理解。这部分人群在选车、购车时也通常会因为优惠幅度大,而简单地认为老款车型性价比相对较高,其实这种观念并不一定正确——纵观整个汽车市场,新车型中也不乏高性价比产品,例如以“全面越级”之势上市并立刻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的一汽奔腾B50。

  奔腾B50缘何一上市就能热销?我们先得从奔腾B70谈起:这两款车虽然定位不同,但却拥有相同的血统:奔腾B50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操控性及安全性与奔腾B70一脉相传,轴距也与奔腾B70一样,长达2675mm;此外,这两款车与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在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质量检测等各个环节上,都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准。

   奔腾B50采用的CD3轿跑车平台与马自达及奔腾B70一脉相承,为“越级”打下了深厚基础,也因此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目光;而奔腾B50搭载的动力系统更是锦上添花——其配置的德系动力1.6L发动机,国内保有量超230万台,成熟、可靠、使用成本低,适合各种城市工况,与发动机搭档的MQ200型5档手动变速箱和6档自动变速箱,同样是国内市场久经考验的产品,保养维护同样便捷、经济。

   奔腾B50不但在尺寸和内部空间上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其配置亦相当丰富,可谓是同级车中的典范:全系车除标配4安全气囊、ABS+EBD以及四轮碟刹外,电动外后视镜、真皮座椅、驾驶员八方向电动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等都一一具备;高配版奔腾B50 AT 3G型还在国内首次将3G移动--数字--多媒体技术集成到量产轿车上,让驾乘者体验到GPRS移动电视、导航等别样的3G生活。

   作为一款新车型,奔腾B50的定价仅为9.88-12.58万元,超乎了人们原有的想像,而这款保持传统A级车价位区间的“越级”车型,在动力、操控、安全、空间、内饰、配置等方面,已全部超越消费者对1.6L排量车型的所有期待,让消费者掏A级车的钱,享受B级车的驾乘乐趣,那么,其受到热烈追捧也就不难理解了!可以预见,奔腾B50的“全面越级”,不但大大提升了自身的性价比,还将全面搅动同级车市场,并将推动市面上A级车型的全面升级!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