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入市 云南市场前期反响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0:24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7月22日,东风乘用车公司首款紧凑型家轿S30在北京正式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全系搭载PSA的1.6L发动机,并匹配了五档手动变速箱以及AISIN Step-Gate四速自动变速箱,共分尊雅型MT、尊雅型AT、尊贵型MT、尊贵型AT、NAVI型等五款车型,并有丝绸银、水墨灰、端砚黑、汉玉白和景泰蓝五种颜色可选,售价从7.58万-9.98万元不等。

  近日,易车编辑从云南唯一东风风神经销商都市车迷专营店了解到,东风风神S30全系车型均已到店,目前可提供尊贵型AT、MT的试乘试驾服务,预订工作已随全国上市同期进行,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在30个工作日左右。

东风风神S30厂商指导价 样车型号/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到店时间
尊雅型MT 7.58万元 全系均到店 1万元 30个工作日 暂无
尊雅型AT 8.38万元 暂无
尊贵型MT 8.38万元 提供试驾
尊贵型AT 9.48万元 提供试驾
NAVI型 9.98万元 暂无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到目前已收到有效订单120多个,许多消费者表示对东风风神S30十分看好。负责人还提醒对S30感兴趣的朋友,由于订单较多,如果您想尽早提到现车,请预先到都市车迷预订。

  风神S30集成东风40年造车实践、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并在德国资深底盘大师的技术支持下,由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打造。历时4年研发、经历312万公里各种路况试验的风神S30品质卓尔不群:外观动感大气、内饰舒适典雅、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流畅自如、安全全面保障,全面展现出中级车英雄的硬朗与实在。

  风神S30造型由东风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并融入了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风神S30内饰简约精致、温馨舒适。

  风神S30强调对先进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 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通过对动力系统的精心匹配、科学标定,加上流线型车身设计——风阻系数小于0.3等因素,风神S30百公里油耗在60公里等速时手动档仅为4.6L、自动档仅为4.9L;百公里油耗在9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5.7L、自动挡为6.0L,达到同级车中最佳油耗水平。

  风神S30轴距长达2610mm、车高高达1465mm,为宽敞的内乘空间提供充分保证。通过巧妙的空间布局,风神S30提供达到487升的宽大、平整的行李箱空间。全系车均配有同级车中罕见的行车电脑,瞬时油耗、平均油耗、油箱续航里程、车外温度显示等丰富信息随时随了然于胸。NAVI版还配有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陌生或复杂的路面均能轻松自由驰骋;配有DVD+蓝牙,在舒心驾乘的同时充分享受现代数字娱乐。

  风神S30以广大消费者买得起、用得起为出发点,将成为消费者的品质之选。以服务创造价值的东风风神还在上市前郑重推出“满意到家(It’s home)”服务品牌。“满意到家”凭借独有的“满意365”服务承诺,从“3大专业体验、6重诚信保证、5项亲切关怀”三个层面,保证东风风神服务365天如一。其中,“6重诚信保证”从规范服务、透明消费等方面郑重承诺:保证100%使用纯正备件,价格合理;保证服务价格透明,未经客户同意的维修项目一律不收费等。“5项亲切关怀”包括根据客户的用车习惯和车辆的使用状况,提供贴心的主动提醒服务和个性化的爱车养护服务,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文/殷敏

  东风风神都市车迷专营店

  销售电话:0871-3911511、3911300

  地址:东三环世博虹桥车城B栋3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